您好 23年12月暂估50,1月初反向分录冲回暂估 不是已经冲回了么 5月12汇算清缴前收到23年20万发票 第一笔 借主营业务成本-5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50 这笔分录就不应该写了啊

#提问#老师早上好!2021年暂估一笔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 2022年2月收到发票时: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红字)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账款-xxx单位 这样做是对的吗?
老师,冲去年暂估我这样做对吗? 1.去年年底暂估是这样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万 贷:应付账款 -暂估 10万 2.今年票到冲去年暂估是这样的 ① 借:利润总额-未分配利润 -10万 贷:应付账款 -暂估 -10万 ② 到的票:借:利润总额-未分配利润 15万 贷:应付账款 -企业名称 15万 这样做对吗?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下。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去年年底暂估了一笔设计费8000,,当时的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8000,贷:应付账款8000。现在收到了对方的发票7800。1,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8000(红冲)贷:应付账款8000(红冲)2,票到。借:主营业务成本,7800,贷:应付账款7800。3。借:应付账款200,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00,对吗?
老师您好,22年暂估成本20万并也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20,贷应付账款-暂估,其他分录平),23年4月汇算清缴时调增20万,在23年4月的账里想把应付账款-暂估科目冲平,做了借应付账款20,贷,未分配利润20,这样做对吗,谢谢老师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去年12月底暂估款50w,24年1月初红冲50w,3月底又暂估50w,4月初红冲,5月汇算清缴前收到去年发票20w,五月份俺收到发票日期做账时是不是: 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XX 补交税费: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贷银行存款 这样对吗?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我说总感觉哪里不对 因为这笔暂估之前冲回了,六月底暂估的时候还是暂估50,而不是暂估30对吧?
您6月底什么原因还要继续暂估50万呢? 发生了50万的业务没有收到发票么?
之前不是暂估了50万吗,只收回20万的发票
那把多的30万冲掉就可以了啊 不需要一直暂估下去的啊
借应付暂估款30贷主营业务成本30?
这30万没有发票呀?
没有发票 业务已经实际发生了么?款项已经支付了吗?一直不会取得发票吗?
暂时没有发票,会进来多少发票不知道,部分是虚增的
那您不需要一直暂估 然后红冲 可以暂估一次 然后来一次发票 就红冲发票的暂估金额 等到次年汇算清缴 确认确实无法取得发票了 再把暂估没有收到发票的金额全部红冲掉 您这样做账 有点乱的 不注意就错了
好的,是有点乱了,暂估不是不能挂时间长吗?
可以挂到汇算清缴前的哈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