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工作中必须做T形账吗? 不是 现在大部分是软件做帐,表格自动生成的

2017年9月李文华大学毕业分配到大宇公司会计部从事会计工作,会计部主任准备安排她负责会计报表的编制,于是在9月底编制月报时让李文华也编制一份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第一遍小李编制的资产负债表不平,第二遍平衡了,但是与经理编制的资产负债表总额相差十多万元,利润表的净利润与经理编制的利润表差几万元。经理问她怎么编制的,她说资产负债表项目是根据总分类账户的余额填制的,利润表项目是根据损益科目发生额直接填列的。你认为李文华可能在什么地方出了差错?并根据以下公司期末账户余额和本期发生额正确编制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所有者权益变动
老师您好,请问电脑账是不是只需要做完记账凭证和报表就可以?比如:各种明细分类账和总分类账已经科目汇总表和试算平衡表和对账和结账等等都会自动生成吗?
工作中必须做T形账吗?科目汇总表是月末或者期末才做吗?科目汇总表是自动生成的吗?总分类账和科目汇总表,科目余额表有什么逻辑关系吗
生产成本科目期末借贷必须要相等吗?我查看了一下之前每月做的凭证汇总表中的生产成本科目借贷不一定是相等,这样是对的吗?对这个科目还有些模糊不熟,谢谢老师指导讲解一下!除了生产成本科目其他损益类科目期末借贷都是相等的这样是对的吧?
总公司和分公司都独立建账了,分公司代理记账做着呢,请问这总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做才能提供出一至末级的科目余额表和序时账和明细账呢?如果总分公司分别导出自己的给做高新技术企业的机构可以吗?还是需要如何处理?一般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那平时的工作只需要登记电子的记账凭证对吗?其他财务报表都是自动生成对吗?现在单位还做手工账吗
同学,你好 对的 很少做手工账
记账凭证的装订,需要粘贴哪些啊?顺序是什么啊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https://zhuanlan.zhihu.com/p/143500568
什么是凭证完成结账啊
同学,你好 就是财务系统里面有个按钮,叫做结账,点一下,代表这个月的账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