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3股东就是把负债表上所有者权益按股份来分,库存和应付都体现在所有者权益里了,因为负债表是平的, 所有者权益 乘 68616/157201就是付总可以拿走的钱或资产

老师好,我们超市9月1011月,是三个人合股,12月以后3个人掰了,9月10月11月是其中一个股东经营,收入支出都是这个股东承担,12月以后是另一个股东在管,收支也是他承担,这种情况前边两个股东要回投资款,我盘点库存其中含未付款项我得减去,这部分是我给另两位股东的投资款,这样做对吗
老师好,我们超市是3个股东合开的,股东投资如下,王总投资43585,付总投资68616,凯哥投资45000,共计157201,10,11月收入200475.12,支出237055,利润亏36579.,现在三个股东掰了,付总,凯歌要撤资,我用他们三个的投资合计减去亏损额就是他们三个的股额吗,剩的库存55000中包括应付款20000,那这个实际库存是50000减28000吗,实际剩的库存如何分配
老师好,我们超市是三个股东合开的,股东投资如下,王总技资43585.付总投资68616.凯歌投资45000,共计157201,10月11日收入200475,支出237055,亏36579,现在三个股东绑了,要撤资,我用他们的投资比例乘以亏损额一每个股东的投资数,就是回本数,对吗,10月11月还有库存5万5千元,这个用算吗,有说分的,有说不分的,请老师绘出正确答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是43%X120262吗,凯歌也是45000/157201x120262吗
老师好,你说库存咋回事我没明的,你在讲讲
您好,您看我们负债表 所有者权益 =资产 -负债,算公司还有多少净资产就是看权益, 上面我没有特意提到库存,就是算出来付总有多少,再商量是拿走货还是王总给他们钱,王总还是要继续的,这些货他也要,不过这是股东之间的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