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得看下你去年六月份到五月份的收入是多少。

老师,我们现在是小规模,主要是疫情人员转运业务,今,这个月才开9月转运业务的发票,今累计已开票400多万。如果再把10月的一开就超过了500万了,我们没有进项,所以不能转为一般纳税人。那我现在把今年的发票推到明年开,按开票申报收入,是不是有违规?我们的发票都有备注月份的。
老师,我们现在是小规模,主要是疫情人员转运业务,今,这个月才开9月转运业务的发票,今累计已开票400多万。如果再把10月的一开就超过了500万了,我们没有进项,所以不能转为一般纳税人。那我现在把今年的发票推到明年开,按开票申报收入,是不是有违规?我们的发票都有备注月份的。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查了一下开票糸统,从2021年11月23日至2022年11月23日共开具普票410万元,之前从来没开过专票!请问,现在我公司如果再开具100万元专用发票,是否可以算做小规模纳税人已超出500万元呢?因为最后这次计划开的是专票100元。
老师,我们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月开票1000万,下个月就是一般纳税人了,如果发生大额的销售退回,发票还能红冲吗?对公司来说有什么风险?
老师,如果小规模纳税人公司连续滚动12月现在目前已经450万了,那么如果4月,5月没开票,6月一天就开出去几张合计是500万的发票,这个还能开出来1%的征收率吗
国家企业信息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显示我公司是股东,但是出资给其他公司了,请问如何入账?当借款其他应收款记账吗?
公司投标用的23年审计报告一个审计报告,当时是北京一家公司做的,赋码了,但是现在扫码扫不出来,我看是注销了,现在再找一家重做好还是用原来的好呀?现在如果重新做都26年了,做23年的合适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就是会控制在400多万,不会在5月份超过,6月份开票就会超过,所以6月份就开多点可以吗
你超过的金额太多的话有风险,很有可能你税务局会要求补税。
为什么补税啊?趁着没超过,把一些进度款是1%的税点提前开出来不行了,说得通的话要什么证据做支撑啊
你超过的金额太大。
补税,怎么补,按8%补税吗?
按照一般纳税人的来啊,你得看一下一般纳税人销售出去的税率是多少。
是建筑公司呢,所以说如果当月开个100多万出来,就一张发票多出来50到100万之间,应该说的过去吧
你好,有风险,金额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