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咱要是正规处理,没有违法的,那就没有风险。

老师,我刚进入一家中药材批发企业,营业额上亿的,面试的时候公司说一套账的,我看好像做账都根据发票来啊,业务也不多,具体还没接触太多账务,可是我看之前挺多财务离职的,公司福利挺好的呀,有点不明白!然后现在质检部要我对外挂名财务经理,应付人家药品检查,说要有一个经理的,想问问这家公司入职有风险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中药材批发公司的,都是高端药材,我也是刚来这家公司的,我一进来就发现公司以前经常搞接待赠送药材给别人的,这个赠送我记得中级上面不是说赠予不是视做销售,就正常做销售收入分录,销项税,做无票收入这样吗?但是我进来之前公司这个赠送一直什么也不做的,就只是备注下这些货的往来而已,然后实际库存跟账上的库存是不一致的,这个月我又发现老板赠送给人家了,因为我们年营业额上亿的,这样不是代表偷税漏税少缴收入了?然后因为我们公司营业额很大,税务局经常问我们要预交多少税的,又总是查账的,这样我进来这里风险大吗?因为我们的金额实在太大了,这样一不小心操作错啥就感觉好怕
老师,我现在,中石油海外财务报表转换岗位,做阿曼石油公司海外账务,阿曼那边出一套报表,我们根据阿曼报表出一套报表,月底双方对账一致,把报表倒入财务系统,月底就是报各种表格,有好几百张,还要计算检验,报表系统不通过还要找原因调表,都调晕了,有国资委等各种表格,比之前的我在企业晚多好多调表, 目前有个机会应聘北京一家国企四星级酒店财务经理,若成功是否该放弃目前报表转换岗位?我想为以后若有机会去三亚酒店当财务做准备?目前报表转换岗位是税前10000,公积金基数4000,酒店财务经理能给到10000多,目前中石油外包财务我做的岗位也是试用期呢。问问老师如何选择?
(杜绝敷衍回答)老师好,请问如果刚毕业,只有两个月出纳实习经验的我刚进入一家电商公司做出纳,然后我可以接触到这家公司内账和开票,我公司是一个财务主管一个会计一个出纳我,但是财务主管要走了离职了,只剩只有一年工作经验的会计要接财务主管位置,会计有点没信心说要把子公司账外包出去一个,我可能在这个月内可以做一家子公司外账。 会计身上有很多我要学习的地方 问题1:我是否可以在试用期两个月过后要求提点工资吗,我出纳工资转正五千,提个六千合适吗还是等待了半年。 问题2:我想更快学习到外账,现在刚入职一周的我目前需要做什么? 问题3:这家公司财务主管要离职了,我在这家公司待多久合适?半年还是一年?
老师,我刚进去一家公司,双休,6000,又朝九晚五。离家10分钟,又能接送孩子,上班还自由,有事可以随时出去下,我们是工程公司的,所以在板房,环境差一些,但是为了孩子也没事了,但是今天过去两天发现是两套账的。老板面试时候又说是一套账。但是我感觉老板挺好说话的,说该交的税就交,那我接手后可以变成一套账吗?公司就我一个财务,没有业务员,都是老板自己跑的。然后几个工人,都是老板老乡的,所以公司也不打卡,也没签合同,我需要跟老板说搞个合同吗?然后显示我啥时候入职的,以前的账不负责,还是有银行流水也可以证明了,为了孩子找个合适的工作不容易,又不想辞职!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要是成为单位财务负责人,单位财务相关的问题。你要负责。
我们公司就一个出纳,和一个财务,我就是财务,我是总账,只是要对面挂名财务经理,因为人家要求公司要有一个经理
你就考虑这个实名的对应风险就好了。
他要是经营正规没啥事,要是经营不正规,那就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