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租赁费是多少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我们公司租用法人的车,然后每个月的租金是在480,这样的话,嗯,我们就是我们入账的话每个月拍一张那个收据可以吗?就是那种小本的那种收据本,嗯用那个去入账,证明公司付给法人租金了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签订的那个嗯租车协议,然后是签了一年,嗯,但是我们就是说,嗯,这一年期间有一个月不是下雪吗?嗯,就是没有什么业务可跑,那这个是不是租金还得照常收啊?发票还得照常开呀,能不能这个月就不开发票啊,就虽然签了一年的合同,就是这个月可能没怎么用那个车,但是是不是签了一年的合同也得照上付租金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嗯,我们公司跑业务,临时用了一个车加油,花了五六百也算是公司费用了,但是呢,这个加油票上也没有写车牌号,我能不能入到公司做成本呢?我们跟我们公司签合同的那是一个电汽车,然后但是这个车属于一个加油的,但是它不显示车牌号啊,我能不能把它归到我们这个电车的费用里呀,这样我就不用再签合同了
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临时就是决定用了一个别人的车,然后加油也加了不少800块钱左右呢,我们想把它入账作为公司的那个差旅费用,就是这个加油费,嗯,但是这个车没有跟我们公司签合同,嗯,我们入账的时候,能不能就是同时附上那个临时租用的合同啊,然后再写一张那个收据证明是租给租的人家的车写一个500元以下的收据行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我们公司临时租用了别人的车,一个月嗯,然后也签了临时租用和协议了,也签了那个收据了,但是呢,我们这个车主人家不知道我们要入账,这个车主人家不知道,如果我们公司给这个车主申报了这个个税450的这个一个月临时租用的租金450的个税以后会不会人家嗯人家的单位如果万一有医药工资的话,或者是个税汇算的时候,会不会有可能看到这一笔呀?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500元一个月那是临时的,嗯,我们也是偶尔用一下,也不是长期用,长期用的话我们就开发票了
实际上是没有租赁费的,但是你不是说嗯没有租赁费,你不是税务局不认可吗?
嗯,最好有租赁费,500元/月不需要发票
好的老师是不是长期租用车的那种就是最好要发票,像我们那种偶尔用的是不是就是收据写写一次发的。那个用一次收据没事吧?
是的,有发票是正规的
金额大没发票就纳税调增
好的老师,那我们这个是嗯临时租用了一个月,那我就写一个临时租用的合同,然后写。一个收据就行了吧,这。次先这样,如果以后打算长期用的话,我们就开发票
嗯,您可以这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