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这个自己协商 你们没用车可以和车主协商下

老师你好麻烦,能不能给发一个租车协议?顺便问一下,嗯,如果这个租车协议,他的租金是每个月480块钱,嗯是不是?是不是这个收款方也就是法人,给公司开一张收据就行,了吧嗯,怎么着也是不用交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签订的那个嗯租车协议,然后是签了一年,嗯,但是我们就是说,嗯,这一年期间有一个月不是下雪吗?嗯,就是没有什么业务可跑,那这个是不是租金还得照常收啊?发票还得照常开呀,能不能这个月就不开发票啊,就虽然签了一年的合同,就是这个月可能没怎么用那个车,但是是不是签了一年的合同也得照上付租金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啊,比如说中国要要去查我们的公司的场地,嗯,他会不会问到说你们这个签名签租房合同开没开租房发票,嗯,但是我们这个实际上就是嗯,法人名下的这个就是法人妻子名下的房子,实际上是没有这个租金的,我们该怎么说呢,就是能过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嗯我们公司租车,然后支付的这个租车费,然后我们做的分录就是借管理费用租车费,带库存现金,但是呢,嗯,当时对方没有给我们开这个发票,然后我们是下个月开的,那我们下个月是不是还得做红冲分录啊?
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临时就是决定用了一个别人的车,然后加油也加了不少800块钱左右呢,我们想把它入账作为公司的那个差旅费用,就是这个加油费,嗯,但是这个车没有跟我们公司签合同,嗯,我们入账的时候,能不能就是同时附上那个临时租用的合同啊,然后再写一张那个收据证明是租给租的人家的车写一个500元以下的收据行吗?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老师你好,就是说,嗯,比如说我们合同是签了一年的,但是呢,我们这个月没有用车,嗯,但是我们没有用车,嗯,是不是这种情况即使没有用也必须让对方付租金呢?还是说有允许这种情况就是如果没有用的话允许嗯不给他付租金,就是他也同意不收的话就是允许我们不给他付租金吗?然后不让对方开发票吗?就是税法上允许吗?嗯,就是说开发票的话,嗯这是正常的,付租金也是正常的,就是说如果像这种情况不开的话,嗯不付的话,嗯,这个税务局认可嘛,就是当然肯定是双方协定好的前提,但是就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租车协议里面如果没有说,如果确实其中几个月没有用车的话,双方协定可以不付租金的话,如果没有想着这个合同没有这个话是不是税务局不认
是的 车你单位用着 在你单位用不用人家不管 就得支付租金 这种没问题 没有租金的那几个月你们与车相关的不做帐可以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