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 差的分数不多 押中几题就能过了

老师打扰下:在这两张图片,初级职称的冲刺押题班、VIP签约协议班,哪个课程备考复习着,任选其一该比较合适? 也就是说明,去年5.13号那天上午考试,会计实务我还差得12分,而经济法基础还差得5分左右
老师打扰下:在这图片初级职称课程,去年我的会计实务成绩还差得12分,而经济法基础还差5分左右。 今年该备考复习,哪个版本,比较合适?
老师打扰下,我想问问:去年的初级职称成绩5.13那天上午,会计实务差得12分,经济法基础还差得5分左右,适合报考初级职称的冲刺押题班课程没
老师们,我85年的,一个儿子,我自己带大的,今年2年级,前年下定决心考中级,但只通过经济法,去年考财管59分,会计66分,今年考财管和经济法都没通过,每年学习时间4个月左右,最后一周刷几套真题,这三年也报了与注会相同3科了,但都无法做到昨天刷题,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是总会计,下午4点左右下班,可我怎么觉得我没信心再考呢?一年又一年参加考试的都越来越年轻,我除了没拿到专业证书,各行业的账务处理都能够独立完成,纳税筹划等,但就是我们当地就业机会少,好点的公司都要求最低中级会计职称,我该怎么办呢?我25年想着只学注会3科,最后考试都刷最少3遍真题,注会和中级,税务师真题都同时考,但只学注会的课能行吗?
老师们,我会计专业的,22年才开始考中级,第一次三科一起学,没怎么刷题,只勉强听完精讲班课,最后一周刷了不到近5年真题,经济法61通过,23年会计66,财管59,24年工作原因没时间复习看书做题上考场都40多分没过,25年又重新三科一起报了,刷真题勉强2遍,会计68过了,经济法和财管都57,感觉我的水平还原地踏步,请各位考过中级职称的老师给我学习财管和经济法的建议,今天我40了,没时间折腾了,我有多年总账会计的实操经验,我本想今年顺利一次通过中级就去深圳找工作机会,请问我现在这个尴尬的状况能去那边找到合适的机会吗?我在兰州市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但会计实务还差得12分左右
实务复核是哪部分失分严重
长投、存货、产品成本核算的不定项选择题,以及现金流量表的某个角落
那还是以重点难点题目为准(章节练习) 有针对性的练习 一些熟悉的可以适当减少练习节约时间
哪里呢? 在会计学堂的官网题库,是吧
那冲刺押题班的课程,也是密训营管理,适合我给备考复习么?
看你个人精力 你现在薄弱环节明确建议章节练习
冲刺押题班的课程,适合我给报名吧
适合的加油今年必過
针对我的初级职称成绩,只报考个冲刺押题班课程,就可以。 是吧? 而不需要——额外再报名其他班级,老师
对的 主要轻一做熟了 配个冲刺押题班 已经绰绰有余了 轻一是关键 课后习题一定要做
轻一是书本的那种习题集么? 而课后习题才是个咱们的官网练习
可以网上搜一下 我用轻一一直学到CPA专业阶段结束
轻一不是咱们的财政部官网
这个具体看你自己的选择 适合自己的最好 但不能脱离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