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上面会显示人员名字,一般员工会让按照工资薪金,不合适的

我们公司租用了一个民用医院的场地,原先的物业费水电费都是给的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开的正规发票,现在医院要求我们把钱给他们,他们只给我们开具他们自己的收据,请问这个能行吗?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有一个小区在内账做的,他的水电费开外账公司的名字可以用吗?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的租金现在开过来的发票销售方公司的名称不是以前开过来的那个公司的名字。物业把这发票发给我,让我把钱打到现在这个物业公司公账上,这是可以的吗?我们也是把款打到现在开票过来的这个公司上也不可以吗?谁开票过来打款到谁账上一致就可以了吗?
收到了其他公司了水电费,垃圾费,但是我们会把这个费用在支付给物业,物业给我公司开发票。还有一个是我公司为员工垫付房租,水电费,发票开给公司,后期从员工工资扣,领导要是,收到的发票做费用,收到的钱做营收
你好老师,房东个人交的物业费,发票开的个人的,然后我们租了他的房子,后边的物业费就需要我们来承担,这张发票我可以入到公司的账务吗?
金额不大,按照真实业务做无票支出吧,汇算做纳税调增
那这张票不可以,用其他人的名字重新开过可以吗
金额小,影响不大,作为财务最好不要虚拟业务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