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现在补上一个就亏档,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借营业外支出,贷固定资产清理就可以了。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我们买的股票,每年年底的时候红利收入的对账单我们做了证券投资收益,投资收益的分录,现在股票要卖掉了,账单已经拉好了,怎么算收入呢,收入是不是卖出总金额-(卖出份额*当时购买的单价)这个是属于其他业务收入吗?
老师,当时帮他买一个固定资产费用150万,之后卖给他150万 这两笔账怎么做分录啊 买的时候 借固定资产 进项 贷银行存款 卖的时候 借应收账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销项税额 我总感觉不对
老师我们销售成桶的油,但是我们公司主要是生产销售饲料的,油不是我们的主营业务,是我们之前买多了,用不完,所以卖掉一部分,去年购买的没有记账,所以这个月卖掉一部分我收到钱,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怎么结转成本呢借其他业务成本,贷方我当时没有入库,原材料和库存商品都是0
老师我1月份写错了凭证,我们卖了一台打包称,当时我的分录是借银行存款1300,贷,其他业务收入1300元,打包称买的时候1000元,当时入账记入了固定资产,卖的时候我没有冲减固定资产,而是记入了其他业务收入里面,现在我怎么调账,写分录
老师我1月份写错了凭证,我们卖了一台打包称,当时我的分录是借银行存款1300,贷,其他业务收入1300元,打包称买的时候1000元,当时入账记入了固定资产,卖的时候我没有冲减固定资产,而是记入了其他业务收入里面,当时的分录是,借库存现金1300,贷其他业务收入1300,现在我怎么调账,写分录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账上固定资产金额是1000元,等于说卖这台设备赚了300元
折旧的金额是多少?
当月买的,当月卖掉了,没有折旧,1000买的,卖掉1300
借固定资产清理1000,贷固定资产1000,借营业外支出1000,贷固定资产清理1000,还有哪一个不明白?
不需要把1月份写错的分录红冲吗
你好,不用的,这里不错,就是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