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法人名下有两家公司,一个是生产企业A,一个是销售企业B。以下简程A公司一般纳税人,B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他们是在一个地区,在同一层楼房,(现实中职员员工是共用的),B公司是A公司的品牌商(对外是这样说的),问题一、b公司可以与a公司合并吗?问题 二,B公司的主要也是唯一的进货来源,是从a公司生产出来的产品,那a公司还需要给B公司开发票吗?从这两家公司的情况来看,要怎么做利润更高,可合理避税呢?已知A,B公司,公司规模总人数有40人,目前的所得税率是2.5%。B公司增值税免税,A公司负税率2%
请问老板名下两个公司A和B,进货都是一般纳税人A公司,采购入库,进项票都是给A的,现在货从小规模B公司卖出去,并且开销项票给别人这种业务合规吗,b公司名下是没有库存的,库存都挂在A上
我管理的有两个老板的两个公司A和B,他们卖的产品都一样,都是从同一工厂购进的,进货价格也一样,但是由于A公司销售不好,有库存购比较多,B公司销售好,能否A平价卖给B公司,让B帮助A消耗库存?有什么风险吗?(都是一般纳税人公司) 有没有什么风险
你好老师,有个问题是这样,A和B公司法人是同一个人,B公司经营不好要注销掉,B公司的个别客户偶尔还在B公司买产品需要开票,B公司没进项开不了,现在问题是能不能用A公司过账开票,把B公司产品卖给A公司,B公司不给A公司开票,这样行得通吗 ,A公司没有这个产品的进项可以开票出去吗
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小规模纳税人,B公司一般纳税人,B公司生产的产品由A公司销售,商品由B公司一件代发,这种情况A公司与B公司要签销售合同吗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