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后续那个需要转出,你等会我发公式给你

小规模纳税人在转登记为一般纳税人之前这段时间内,未取得生产经营收入,未按照销售额和征收率简易计算应纳税额申报缴纳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购进的固定资产转为一般纳税人后可以抵扣进项税吗?小规模期间取得的专票转为一般纳税人后可以抵扣吗
你好,老师,请问公司之前接手了别的公司生产电池生产设备,现在想转卖出去,是前购进的也是现在叫转让方开回进项专票给我们入账,那请问我是进入固定资产还是进入商品来处理???交的税是否一样?
您好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既有一般计税项目还有简易征收项目,但是日常发生的办公费进项税我们用于抵扣一般计税了,现在联系我们说没法界定费用是用于一般计税还是简易征收说让我们转出,这样是需要把办公产生的全部转出吗
老师,公司目前一般纳税人,经营范围有生产并销售商砼混凝土,道路运输服务,目前想申请简易征收,是否可以
老师,我公司目前一般纳税人,生产销售混凝土,现在想申请简易征收,之前抵扣的生产混凝土的固定资产是否需要进项税额转出?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第三十一条 已抵扣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发生本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情形的,按照下列公式计算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 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净值×适用税率 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净值,是指纳税人根据财务会计制度计提折旧或摊销后的余额。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规定:第二十七条 下列项目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一)用于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免征增值税项目、集体福利或者个人消费的购进货物、加工修理修配劳务、服务、无形资产和不动产。其中涉及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不动产,仅指专用于上述项目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不包括其他权益性无形资产)、不动产。 纳税人的交际应酬消费属于个人消费。 (二)非正常损失的购进货物,以及相关的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和交通运输服务。 (三)非正常损失的在产品、产成品所耗用的购进货物(不包括固定资产)、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和交通运输服务。 (四)非正常损失的不动产,以及该不动产所耗用的购进货物、设计服务和建筑服务。 (五)非正常损失的不动产在建工程所耗用的购进货物、设计服务和建筑服务。 纳税人新建、改建、扩建、修缮、装饰不动产,均属于不动产在建工程。 (六)购进的旅客运输服务、贷款服务、餐饮服务、居民日常服务和娱乐服务。 (七)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条第(四)项、第(五)项所称货物,是指构成不动产实体的材料和设备,包括建筑装饰材料和给排水、采暖、卫生、通风、照明、通讯、煤气、消防、中央空调、电梯、电气、智能化楼宇设备及配套设施。
对应相关文件说明,您去看看
等于说,我公司的需要转出?
我公司之前是一般纳税人,抵扣了进项,那改为简易计税后,需要转出?
需要转出。按上面公式转出,
喔,明白了,谢谢老师
其他的固定资产需要转出吗?还是只跟混凝土的有关的转出即可?
用于生产简易计税产品才转出,别的要是啥办公室电脑等不用转出
好的,直接生产混凝土的机器的进项需要转出,像原材料,办公电脑等都不需要转出了吧?
你之前用于一般计税原材料不用转,但是用于简易计税上面原材料需要转,财税2016.36号附件一你可以搜索看看文件哈,
办公电脑不用转出
嗯嗯,这明白,改成简易计税后原材料不能抵扣
改成简易计税后,公司还有一般计税项目,按照相应比例转出即可?
你问那个?要是混凝土生产设备那不用转出同时有简易和一般话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混凝土,石子,机制砂,这些打算申请简易计税,还有一个经营范围是道路运输服务,这个不能简易计税,还按一般计税
像这种情况之前的还需要转出吗?
固定资产不是专用简易计税上面不用转出,直接生产混凝土的机器这个不能道路运输,只能生产混凝土,这个简易这个必须转出哈,你们办公室电脑,或者仓库电脑等这个是可以抵扣不用转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感谢
好的,对我服务比较满意话,麻烦您给一个五星好评,谢谢
那一般计税时生产混凝土,石子这些的原材料,简易计税后,抵扣的进项也得转出?
你那个一般计税那个做收入,销售出去那个进项税额不用转出
除非之前没有用完原材料后续这个简易计税上面用了,那就转出
喔,等于只转固定资产
是的,您现在理解对
根据账面上原材料的余额*税率计算需要转出的原材料的金额?
是的,没问题,要是之前抵扣原材料用简易计税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