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设备要是自己用的是计入固定资产,然后对外销售可以。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是小规模,现在购入了固定资产是专票来的,后期公司也会打算转为一般纳税人,请问下这种情况下,我购进固定资产怎么做分录,税可以做成待抵扣吗?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公司买进一个固家资产 在转手卖出去, 但买进来的钱打了,90%票没有开,我们卖给客人的也是给我们90%的钱,现在要开票给客人,买进来的是分两家供应商,他们是开了什么类型的机器,我卖出去就组装好的卖给客人,请问这分录我们要怎么做账呀?
老师好~我之前有个问题是固定资产在去年10月发生但当时分录有误未把进项税额入账~我现在按老师给的分录补进去1、借:固资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借:应交税费-(进项) 贷:固资清理 因为是固资调减我们又适用小会计准则 3、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资清理 (分录1、2的差额) 但是这样一来我的固定资产已经转出到时候不能提折旧了~能不能再转进去?
你好,老师,请问公司之前接手了别的公司生产电池生产设备,现在想转卖出去,是前购进的也是现在叫转让方开回进项专票给我们入账,那请问我是进入固定资产还是进入商品来处理???交的税是否一样?
您好,老师,之前问过您,我们是设备租赁公司,融资租赁的设备,进来的每期发票会计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现在租赁期到了,我们拿到了所有权,现在这个设备该怎么调账到固定资产里?因为设备拿到了所有权,准备处置卖掉,然后没有入账固定资产,没法作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这设备一直没用过,老板之前投资这个厂房,接手这套设备,一直未用过,虽然这套设备也算是二手的,现在资金链断裂,所以要转卖,我想问下,在这种情况下我是入固定资产还是商品入库之后再处理???
你好 先记固定资产,再处置
处置是 你好: 1、先将固定资产转为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取得清理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3、发生清理支出: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 4、结转清理净损益: 借:资产处置损益 ,(报废损益 记营业外收支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或相反分录)。
那我处理这固定资产卖统买家是开13%的专票吗?
可以的,一般纳税人可以开13的专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