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timed out after 5000 milliseconds with 0 bytes received
你单位不需要支付的,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老师好,我问下,就是结工程款时,甲方从工程款扣了1.7万的质保金,现在退回到公户了,我做的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质保金 可是这个其他应收款会一直有余额,账不平呢,就是要怎么处理一下吧呢
有个公司把他们的购买档案室的款项打错进我们的对公账户,我们把钱退回去了。这个也要计入外账吗?分录是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吗?借方有点不确定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我们有笔保险赔款到账,但之前这笔赔款供应商已经支付给我们了,我入账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现在保险公司理赔款打入我们公账,打入款时怎么入账?退回供应商的垫付款怎么做分录呀,谢谢老师
老师,收到的退质保金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因为这个质保金是之前另外一家公司(现在已经注销了)支付的,退到我们这个账户,其他应收款就是负数,怎么平账?
老师,收到的退质保金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因为这个质保金是之前另外一家公司(现在已经注销了)支付的,退到我们这个账户,现在这个其他应付款二级明细是打款方还是那个?怎么平账?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现在贷方是其他应付款,需要更正吗?还是直接借其他应付款贷营业外收入?需要缴纳增值税吗这种情况
你现在转营业外收入就可以的,不需要缴纳增值税。
直接借其他应付款贷营业外收入对吧,像这种其他应付应收款的不支付的转营业外收入都不用缴费增值税是吧老师,只有那种未开票收入的才申报缴纳增值税是吧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现在汇算清缴已经做完了,发现23年暂估的成本分录忘记登记进项了,就是多暂估进项这个金额,现在发票开了,可以直接借进项贷成本冲销掉嘛?不想更正汇算清缴申报了,因为这个金额没有调增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还有一万多是成本多结转了,和重复记账费用800多,汇算清缴都没有调增,现在冲销23年多结转的成本和费用怎么写分录?
借应付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用未分配利润科目调整了不用汇算调增了吧,我调整分录是借原材料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借库存现金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结转成本之前分录贷方是原材料,重复记账的费用贷方是库存现金
要的,需要纳税调增的。
那现在都没有调增呢,这两个金额也可以直接冲销在今年吗,不用未分配利润科目调整了
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就是用了未分配利润科目调整的才需要汇算调增是吗?
对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还有一个税收滞纳金几十元,当时入账看错了,入到借税金及附加贷城建税里面了,汇算调增了的,但是账面上就没有体现这个金额的税收滞纳金,而是城建税里面多了这个金额,需要更正吗?怎么写分录
你好,反结账修改就可以的。把这个税金及附加改成营业外支出。
老师,这个也是去年的,动不了啊
动不了的话,你就别修改了。你今年的话,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