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本来应该支付给A公司,但是你们支付给了个人,是这个意思吗?让对方出一个委托书就可以的,是企业给你开的发票。

老师,今天去税务局本来是办别的业务,然后税务局人员说我们公司用的是企业会计准则,在他从业十几年看来,不需要用企业会计准则,让我改成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想请问一下,这个对我们公司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啊,还有我改成小企业会计准则后,我还需要改什么嘛关于准则修改二导致的系列问题,比如申报表之类
老师,我想问下,我公司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公司购买了理财的分录及到期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 请问一下 本公司交了物业管理费 但是支付账户不是公司的名义 是个人的 改怎么做会计目录? 本公司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小微企业,
老师,我们公司适用小企业会计准则,是小微企业,去年多记一笔管理费用,请问今年调账的分录怎么做?
公司前期为小规模纳税人,选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后期业务量增长,升级为一般纳税人,且超过小微企业要求,但是已经建账选择了小企业会计准则,需要变更为企业会计准则吗?这种怎么处理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不是呢。是个人支付了物业管理费给别人哟
你好,他是要开企业的吗?如果是的话,出一个委托书,企业委托个人付款。
支付的对象是物业公司呢。因为公司还为有钱入帐 就是公司现在处于亏本状态 0收入 所以都是个人支出的
你好,你们单位出委托书,委托个人付款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
然后不知道怎么做会计目录 物业公司给我开具了普通发票
哦上面回复了看一下的。
好的呢。谢谢您老师
那请问明细科目填谁的呢?
你好二级科目物业费。
收到 谢谢郭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