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可以累计计算,按这个总的这个上的失业金的年限来领

老师,我们是评估公司主营就是对资产,房地产,土地进行评估,出具第三方评估报告。 现在老板增加了一个新的业务项目,就是嗯,可以为需要资金的企业提供资金,然后按着行情利率收取利息,预计未来每月资金流动进出要有一两千万,一年累计下来,可能一两个亿。 老师这种大量的资金进出流转,在我们公司现在是评估公司的这个基础上是否存在风险,如果存在风险该怎么样防范?
老师您好,我这里有几个问题需要咨询: 1、青岛企业职工失业,已缴纳15年的失业保险,现在个人以灵活就业方式在衡水(居住地)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有1年,这种情况能在哪个地方(青岛还是衡水)领取失业保险金? 2、如现在不领取,一直处于失业状态,后期还能再领取吗? 3、如现在不领取失业保险金,后期找到单位以后再失业,失业保险金的计算时间是从首次参加工作开始计算,还是按最后面的这个参工时间计算。 4、失业保险金的申请有时间限制吗?谢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假如说3月份开了一张12月份的环保设备运维的发票,然后我的这个问题就是说我这个员工工资现在目前太少,假如说1~3月吧,嗯,可能只能达到1万多的这个人工成本,但是往后这几个月,嗯,每个月都要做工资,我的意思就是说1~3月不是要交企业所得税吗?我我不想就是说嗯,因为前期人工成本少,交的所得税过多,然后到了年底还要调增退税,因为往后不是我这几个月都要一直做工资吗?肯定到时候费用还会上来,我说我想问的是能不能先不交企业所得税,到年底再交啊,或者说退税麻烦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领取失业金的问题,我们是在同一个集团的两个公司上过班在第1个公司,比如说交过5年的失业保险,然后又转到第2个公司,比如说交了两年的失业保险,这个,失业保险,嗯,是不是可以累计计算嗯,假如说我离职的话,嗯,我是按这个总的这个上的失业金的年限来领呢,还是按我最后这个单位的年限领失业金呢?嗯,我换的那个单位都是在同一个集团,只是调了一下岗换了个公司
老师,我刚来这家公司1个多月,才发现今年新换了领导,然后又要搬新办公室,今天两个人提离职了,一个人事经理是被动辞职的,因为领导想要换个实习生降低成本,一个是出纳自己辞职的,后期搬办公室了,可能还要整顿,业务也会走一个人,然后这个人事说这个领导想执行所有人发放70%工资,扣押30%作为绩效工资后期如果工作失误就扣钱,然后这个老板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之前会上业务经理说了一句话,说如果下次人家检查,那我就实话实说了,老板就对人事说,这人不行,后来一直没给她加工资。本来今年也36了,考了中级,想找个稳定的工作的,谁想遇到这样的公司,虽然工资7300,双休,但是又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稳定,总觉得没安全感一样,害怕后期年龄慢慢大了,出去会不会更加难找工作?老师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