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看一下你们的其他应收款是不是贷方大于借方了?扣了人家个人多少?你们支付出去多少?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以下分录对不对?工资和社保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借:管理费用-社保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发工资及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一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贷:银存款。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借:其他应收账款一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现在我发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贷:其他应付款一员工个人社保个人负担,贷:银行存款。这上面其他应付和其他应收-社保个人部
老师,请问,当月工资下月发放,当月社保当月缴纳,怎么做分录?是不是 计提并缴纳当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单位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发数
老师,在做支付社保凭证,第一步计提社保,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贷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支付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贷现金。为什么在资产负债表里面应收账款是负数啊。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是按社保交款凭证来做的没有啊
你好,截图你的其他应收款明细账看一下。
好的老师,已经截图了
这里是借方余额。 这里不会出现负数的,你再去看一下其他的明细。
老师,你看一下刚才发错了,其他应付款保险还有余额,是我要把12月份的保险也要做做其他应付款吗
你好,这个是贷方余额,也不会出现负数的。如果你们是先发工资,从工资里扣除,然后再给人家交社保,是其他应付款。如果是相反的,用其他应收款。
保险不是都交了怎么贷方还有余额嘞
你好,那你去查一下你扣了多少钱,然后交了多少钱,扣款和缴纳的是一样的吗?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们扣了钱,但是目前还没有给人家交上。
是先垫付了,然后发工资才扣的
你好,那就不对你再去查一下吧。这个其他应付款在贷方有余额的表示扣除了个人的,但是没有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