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 负数,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负数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借:其他应收账款一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现在我发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贷:其他应付款一员工个人社保个人负担,贷:银行存款。这上面其他应付和其他应收-社保个人部
一个公司给人挂靠交社保 并走公司流程的分录 我这么做 借:管理费用-社保 (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单位); 交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单位) 其他应收- 个人 贷 :银行存款 (这样做分录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这里就是不平的呀) 这样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单位) 这个科目的金额会不平 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好,我已经做过下面这个分录了,缴纳社保的会计分录 1、计提社保费用时的分录: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2、实际缴纳社保费用时的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借: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现在要计提工资部分,那这个是应发工资数,还是实发工资数啊?
老师,在做支付社保凭证,第一步计提社保,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贷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支付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贷现金。为什么在资产负债表里面应收账款是负数啊。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把计提单位部分冲掉, 支付时候做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发工资做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其他应收款-员工名字,
现在是在他的工资发放的时候往下扣呢,应该咋做账老师具体写下
1 先负数冲你计提,2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负数 借:其他应付款-社保 负数,借其他应收款-员工,3发工资扣社保部分做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其他应收款-员工名字,
或者是1、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 负数,贷 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负数 2、借 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 负数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3、工资表上面扣全部社保 做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员工 个人社保部分按你之前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