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以下思路正确申报计算和申报增值税就是 月末先计算 应交增值税=本月销项税-(本月进项-本月进项转出) -上月留抵 如果应交增值税小于0,就不做任何分录; 如果大于0就是以下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交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月进项大于销项,需要结转增值税?如果结转增值税,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红字?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月末的增值税结转分录完整的是这样写的吗?进项销项进行对冲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你上次回答我的一个问题是进项180万,销项160万,进项大于销项的,您给的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 16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80;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那么我可不可只做前面一个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 16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80; 不做这个分录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这样子可以吗?
老师 请问 每月末是不是要将进项税额和销项税额进行结转:1.如果是销项多了就记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同时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如果是本月进项多,销项少,意味多交了,则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同时做: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是这样的吗?
前提是销项>进项,月末进项税额/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转出,月末需要分别结转吗?这个分录需要做吗?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还是只需要做这个分录: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