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然后交电费到电业局时计入其他业务成本。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办公租的是别有公司转租给我们的,我们现在要开发票,对方只开合同的未税价,房租的税金要我私付到个人卡上,电费也同样操作,那我这边如何做账?电费可以开收据做税前扣除吗?一手房东开给他们的电费发票复印件他们也不提供给我们,只开收据给我们的。
老师你好,我们租了场地给其它公司,电费都是我们交的,现在这家公司用的电。我们开了电费发票给他们了,开发票给他们的时候,分录 借:应收帐款 贷:其它业务收入 贷:增值税-销项税 。我们做费用的时候 , 借:制造费用--水电费 贷:其他应付款--代收电费(金额为实际我司用电费用) 。等 我们拿到供电所的电费发票的时候怎么做分录
吴老师,跟您请教一下,我们厂房出租,同时电费交给我们,我们交到供电局,从我们这边开票给承租方,我这个电费做其他业务收入,购入时做库存电入账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的厂房是租的,有部分地方是我们后转租给别人的,水电费发票是开的房东的,房东给了我们水电分割单,我们只可以租费用,我们的水电费现在是跟转租的这方公共承担的,我应该还是出具分割单吗?我实际入费用的金额是不是要减去我开给对方分割单的金额?
老师好,有一个施工队租了我们厂房的地,水费,电费我们共同承担,他是个人开不了发票,水费和电费有我们这边代缴,他今天把钱转到我们公司账户里了(私转公),做账的时候可不可以电费里减去这一笔费用,以剩下的费用做账?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你好,老师库存点入什么科目呢?
你好 库存商品 一级科目 资产类
这样做税务局会不会问?这不是我们的主业务
咱账务处理没有错误,问也没事的。
好的,谢谢
客气,祝您工作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