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现在还是挂在账上的应付款?

请问老师,我们对应收款的时候发现一笔以前年度未开票收入,当时没开发票全额记到收入里了,确认了应收账款,但对方没有收到发票,没有确认应付账款,现在给对方补开发票,我应该怎么记账呢?
我们2021年有笔预付账款当年12月对方已经开票了但是我们财务没有入账,现在找到这张发票还能入账吗?已经隔了一年
老师,我们有工程类发票今年2月已入账,现在发现对方发票开多了,对方不方便做红冲处理,我们这边该如何做账。
老师,我们单位去年的费用已经付款进了费用,现在对方给开出了发票,现在是发票是专票,我应该不应该进行抵扣呢,?如果抵扣应如何做账?
老师,我们去年就发货了,对方一直没有付款,我们也没有开票,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开票,说再不开,她的成本票就没有用了,请问如何处理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是在借方的应付账款,发票一直没有入账
你好!这样的话,你这个是要计入费用,还是库存商品
应该是材料。
你好!那你直接做材料就好
跨年了哟 还可以吗
你好!没事,这个不涉及损益类
老师 为什么有的老师说 跨年的发票不能入账了呢
你好,你如果实际有发生,肯定是可以入账的。
意思是只要是实际发生 跨年了都可以入账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个意思,只是要跟情况确认要不要进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进不进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有什么区别?
你好,是损益类科目调整就要这个。否则就直接做就可以了,就像上面说的是原材料或者库存商品可以直接做。
明白了 ,损益类进以前年度损益,其他都直接做其他科目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
老师 进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 可以税前扣除吗
你好这个不是税前扣除,而是要去更正以前年度的汇算清缴的报表。
老师 意思是只要使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就要去更正之前年度的所得税汇算清缴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