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年初和期初都是录入去年12月末的

老师,请问2月底从兼职会计把账接过来,建账时只要录入他2月份的科目余额表的期末数据然后做账? 还是需要重新从1月开始录入上年12月科目余额表数据,然后把1-2月的凭证重新做一遍?
老师您好!今年7月份我接手了一家公司的账,1-6月份该企业没有交企业所得税,我将该企业6月末的期末数录入我新建账套的期初数,现在发现我的报表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出现了个差额,这个差额刚好是上期6月份报表的净利润,请问老师我的报表怎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老师您好,经营两年的贸易企业自2022年12月份开始接手建账,目前有截止11月份的科目余额表,请问我应该录入科目余额表里的哪些数据呢?金蝶或者新中大都可以,具体应该怎么操作,谢谢
老师好,去年11月份从代账公司接手一家企业账,前任会计把资产负责表里2022年年初数录入成2022年10月期末数,问一下,我现在2023年1月份年初数应该是按照以前科目余额表余额来建账吗?
老师:您好!刚接手了一家小规模纳税人企业的账,之前会计交来了一份2023年12月份的科目余额表,我从2024年1月份开始建账,请问老师,我如何录入数据建账?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郭老师:是不是12月的期末数据就是今年的期初数据?损益类科目无余额,因为已经结转,需要录入吗?
你好是的,不用录入的。
郭老师:还想请教一下!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2月份期末数据是借方余额,但录入数据时只能录入在贷方,如何处理?
放到贷方负数里面就行。
谢谢老师!祝你工作顺利,天天都有好心情!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