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会按照销售处理房产交增值税,和土增税的

你好,想问一下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的固定资产,处置后在申报表上申报了收入跟增值税,因为处置下来是损失,分录上处置下来做了营业外支出,那么申报表上的收入跟账上收入不一致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刚刚租好了一个店面,但是这个店面不能注销营业执照,我们必须用前一家店的营业执照,我们变更法人,但是账我们也得接下来吧,那么接下来我们的账务怎么处理啊?我们毕竟还没经营呢,我们发生的一切业务也和他们无关,他们的固定资产什么也和我们无关,我们并没有接收他们的任何东西,接下来的他们的账也是虚的,我接下来该怎样处理账务呢?他们的固定资产什么都和我们无关,我们用不到,我们自己重新装修重新开业的?难到我了不知道怎么弄账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自己出钱集资建设了一个小区,竣工三年了,业主也已经入住。但是一直没有做竣工决算,也没办下来房产证。交税也就2017年前后交了几年,好像有土地税啥的?现在打算办房产证,得补交相关的税款啥的,请问都需要补什么税款啊,具体什么流程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给其他公司建造一个厂房,已经建设完毕,使用权已经转移给对方,请问,发生的费用计入到在建工程了,但是这个工厂不是我们自用的,是对方用的,请问这个属于什么呢?有一部分在建工程已经转到固定资产,折旧已经计提完毕,那剩下的在建工程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企业自己建造了几间砖瓦房用作营业室,入账固定资产,交房产税,将来注销时怎么处理?自己建造的也没有房产证,怎么处理呢?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这个增值税和土地增值税税率多少?他是个人独资企业,一般纳税人,自建房就有一些砖水泥等的普通发票。这个还涉及到交契税吗?不涉及到过户不用交吧?
增值税及附加 (约5.6%) 2016年4月30日之前购买房屋再交易:(售价-买价/1.05)*5.6% 2016年4月30日之后购买房屋再交易:(售价*9%-买价*5%)*1.12
增值额的30%、40%、50%、60%,累进阶梯征收: 增值50%以内的部分,按30%收取 50%-100%的部分,按40%收取 100%-200%的部分,按50%收取 超出200%的部分,按60%收取 增值额=售价-买价-增值扣除(票价*持有年数*5%)-附加税-契税-印花税 土地增值税=(售价-买价-增值扣除-附加税-契税-印花税 )*30%
契税的买方交的,也不涉及办证,契税不交就行
如果税务局检查到有这类房屋,会让交房产税的
这么多税呢?那我拆除了处理呢?反正就几间砖瓦房。不卖出去,因为地到时候也不是我们的了,房子肯定也是要拆除的。
税务局就是这样,税比较多 可以卖少一些,这样税少点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