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意思是不想记入成本是吗

老师,想咨询一下,我刚接了一个个体工商户,小规模纳税人,开业几年了,但是从12月才做的税务登记,上个月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一张普通发票,税率那栏的的是星号**,也没有建过账,这个月需要报税了,我报增值税是不是要把一个季度的收入全报上去呢,个税经营所得需要报吗
老师我是小规模纳税人劳务派遣公司,差额开票,能不能教我一下申报表怎么填写,我这个季度派遣的有开票的,也有一家没开票的,但是都做了收入和成本,我的科目余额表上,主营业务收入是509449.27 主营成本是496687.37 增值税667.13 .首先我想问下,作为小规模纳税人差额5%开票,我这个季度算差额了嘛?用不用交增值税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一般情况下开的普票比较多,但是这个月开了一张专票,那专票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因为是小规模所以没有进项那报税的时候需要支付本月专票的税吗?
请问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是建筑检测行业公司,今年第三季度没有结算没有开票收入,但是检测成本这个月付出去了很多,请问这个检测成本入哪个会计科目呢?入管理费用吗,我们小企业会计准则的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1月份到三月份之间,我的未开票金额17万,我暂时挂在预收账款上。另外主营业务收入130000。然后我也开了一张130000的普票。同一家客户,现在让我再开一张125340元的普票,但是125340元的货款还没有给我。请问我这个季度的主营业务收入是不是就算130000+125340=255340元。另外我从供应商那里进货143655.72元,供应商给我开了普票。请问我这个季度是不是,主营业务收入按照255340来算,成本按照143655.72来算。利润暂时就是255340-143655.72=111684.28是不是按照这个利润来交税。请问是不是111684.28×0.05=5584.214,要交这么多的税,是不是?我这个季度只开了255340的普票,所以增值税不用交,只需要交企业所得税。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如果计入成本,这样收入就会小于成本,申报企业所得税就会提示有风险
那可以先记入到预付账款,下月再转成本
或有这张票这个月不入账下个月再做,可以吗
下个月再入账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