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好,只有工资不需要发票,记入 销售费用-搬运费支出根本没有发票呀,退货扣除的搬运费是冲减职工薪酬,是的,工资也相应减少

2.天使注册会计师是心愿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的项目合伙人。通过对心那公司及其环境的了解,发现心愿公司2021年度存在以下需要关注的事项:(24分)(1)在2020年度实现销售收入增长10的基础上,心愿公司董事会确定的2021年销售收入增长目标为2%。心愿公司管理层实行年薪制。总体薪酬根据上述日标的完成情况上下浮动,心愿公司所在行业2021年的销售增长率为13%(2)心愿公司财务总监已在心愿公司工作超过8年,于2020年9月聘期到期后被其他公司高薪聘请。由于工作压力大,心愿公司会计部门人员流动频繁,大部分人员服务期两年就离职,(3)2021年8月,由于某开发商流动资金短缺,心愿公司委托某房地产开发公可承建的大型基建项目被追停工,何时开工,尚难预料,(4)自2021年10月起,心愿公司将主要产品交货方式由在公司仓库收款交货改为运至客户指定交货地点交客户签收,(5)心愿公司从2020年起将一项非专利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提上日程,至2021年年末该非专利技术的研发工作正式完成。甲公司因该非专利技术确认了无形资产500万元,并拟短期内出售该无形资产,但是受国家
老师,由于需要装卸产品所以聘请了一些搬运作为公司的正式员工,以前他们的搬运费即工资是直接按照职工薪酬计提以及发放的,但是考虑到一个问题就是,因为装车是免费帮客户装的,但是如果客户退货的话就需要扣除客户的搬运费,因为退货的装卸是需要支付费用的,所以如果客户退货的话扣除的搬运费是冲减职工薪酬吗?那我可不可以这样处理:搬运的工资不作为职工薪酬直接作为销售费用-搬运费支出,到时候出现客户退货(经常有退货的情况)的话就直接冲减搬运费;请问这样处理可以吗
老师,我们湖北天创卖货给上海凯瑞斯,找物流公司开了一张运输发票,实际是买来的发票(由于天创电子税务局发票额度一直提不起来,所以老板就搞证据,到时候好跟专管员讲,本来没有物流票的) 现在有三个问题 第一、天创需要跟物流公司签运输合同吗? 第二、这张物流票我们没有从天创账户转账给物流公司,因为这个物流公司之前欠老板另外一个公司的钱,所以就这样抵扣了(或许抵扣过程更复杂),这个处理方法行吗?如果不行,您建议我们怎么做?如果行,如何入账?(我们办公室的人说老板其他的公司都是这么操作,不可能发票、转账都能一一对上,或者说基本不会一一对应上,如果专管员问起来,就靠自己去编合理的理由) 第三、这张发票如何入账,进销售费用吗?那另外一个科目呢?
老师我们公司跟供应商采购商品的时候,供应商会使用一种“架子”把商品打包好,这种“架子”日常的话是大家协议好使用租借的模式处理的,采购的时候租借这种物料,到时候我们去工厂装货的时候退回去给工厂就好了,所以平时这个物料入账我们是使用“其他应收款-木架子”处理的;现在我们的客户跟我们采购一车商品,但是这个客户是跟我们连同“架子”一并采购了,公司也同意销售给他,请问客户跟我们采购这个架子的话我们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我们有足够数量的架子周转我们是可以额外把工厂的架子对外销售的,因为我们一直合作会一直有架子租借以及退还,所以我们只要有足够的架子退回去工厂不限时间退回就可以了)
朴老师您好,我有两个问题需要咨询: 第一:公司定制印有自家公司名称的日历赠送给客户,这个可以作为广告费支出吗? 第二:我们是商贸企业,客户购买我司货品我们是免费帮助客户装货到货车上的,但是装货的时候需要使用到叉车辅助把一大托的产品叉到货车上然后让搬运拆件装货;考虑到现在有电动叉车所以租用了一台使用,使用一个星期后发觉不太合适所以取消这个计划,但是由于使用了数天所以需要支付给叉车公司这几天的租金XXX元又或者说是这几天的叉车使用费,请问这个叉车的费用如何分录凭证呢?(注意:我们是商贸企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是内账不用考虑发票这些的; 我主要是考虑到如果单独列支搬运费的话这样搬运每个月的具体费用都可以很清晰,但是如果只是归类到工资里面就没有那么明细了
哦哦,内账的可以的哦,方便您统计
好的老师,那我把搬运的工资单独列支为搬运费;如果有退货到时候客户承担搬运费的话我就红冲就可以了,是吗
您好,搬运的工资单独列支为搬运费可以的哦,
好的,那就按照我后面说的平时就单独列支,如果退货需要扣除搬运费需要客户出钱的话就红字冲销搬运费了
您好,是的,是这么操作的哦
好的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