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计算是3300%2B900*30%-400*30%,发股利是长投账面减少 借:应收股利 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老师打扰下:在这图片,该选择哪个答案? 麻烦给我个解析处理。谢谢!!
老师打扰下:在这图片,怎么选择答案C,麻烦给我解析处理,谢谢!!
老师你好:打扰下,在这图片,该怎么解决选择题答案?麻烦给我个解析。谢谢!!
老师你好:打扰下,在这图片,该怎么解决选择题答案?麻烦给我个解析。谢谢!!
老师你好:打扰下,在这图片,该怎么处理选择答案?麻烦给我解答。谢谢!!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哦哦!!遇到这种类型题目,该怎么处理
计算量比较复杂,同学不太清楚
您好,不用焦急,就是要知道这些业务都是怎么写分录,是长期股权投资的借方还是贷方,刚学有点忘记,做几个题就记住屯
况且,长投又不是初级职称的内容
能否给我个分录看看?另外,做几个题目,能否给我个例子
啊,那这个题不用管了,老师出题出串了,
我需要给自己记住。能否给我个分录看看?
您好,好的 这是确认股利 借:应收股利 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这是对方有净利利润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贷:投资收益 如果是亏损,上面借贷是反的
如果是亏损,题目的条件该怎么变化? 麻烦给我解答,谢谢!!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贷:投资收益、 这个分录,我怎么没在题目看到过
您好,您不是说初级么,这个初级不学呀, 这个有的,您看下长投这个章节的课
我没官方教材,麻烦给我辅导。谢谢
您好,好的呢,下面分录哪里不明白,给我留言哈 长期股权投资权益法分录 1、长期股权投资取得时: 初始投资成本大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公允价值份额时 借:长期股权投资——成本 贷:银行存款 初始投资成本小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公允价值份额时: 借:长期股权投资——成本(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公允价值份额) 贷:银行存款 营业外收入(差额) 2、长期股权投资持有期间: 被投资单位实现净利润: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贷:投资收益 被投资单位发生净亏损: 借:投资收益 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以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减记至零为限) 被投资单位以后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或利润: 借:应收股利 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或成本 被投资单位所有者权益的其他变动: 借:长期股权投资——其他综合收益 贷:其他综合收益(或相反分录) 3、长期股权投资处置时 借:银行存款 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以计提的减值) 贷:长期股权投资——成本 ——损益调整(或借记) ——其他综合收益(或借记) 应收股利(尚未领取) 投资收益(差额,或借记) 借:其他综合收益 贷:投资收益(或相反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