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充电桩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视同销售 现在是充电桩入库了,计入库存商品

老师请问,客户需要建设充电桩站点,我们采购来充电桩1万, 叫了施工单位施工2千元,卖给客户就是加了施工费的充电桩,一共1.4万,开票名称是充电装,客户付我们1.4万,这种情况下,另外还安装了监控, 这个监控是属于我们的, 请问这个监控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开充电桩充电站的小规模纳税人,充电业务是挂在平台上收款,汽车充电先由平台代收,然后在一起转给我们公司,可是发票是我们公司直接开给客户的,但款又是从平台合计后一次性打到基本户的,打过来的款,小部分开了发票,大部分是没开发票的,这个帐务应该怎么处理呢?还有我们支付电费给供电局,如何做分录。
老师,请问下, 我们租汽车给客户3年, 然后送了客户充电桩, 这种情况下, 充电桩怎么做账务处理呢?现在是充电桩入库了,需要一次性进成本呢还是和车一样按固定资产折旧?
老师,你好。目前公司开业第二个月,业务为在小区里面安装直饮水机,小区的顾客先充值后刷卡打水。目前遇到两大类问题。(小规模企业) 第一类:充值我们没有开票,充值按照200送80充值。之后刷卡消费时做收入。这个充值不开票会不会有风险,因为客户都是都是个人。 第二类:收入对应的成本是场地水机租金与产生的水电费。目前有的小区没有物业只有委员会,还有很多水机的水电直接接到顾客家里面,还有我们与对方签订的是商业用水,小区给供电公司 水电公司交的居民水电。对方即使有物业给我们复印的水电公司发票单位票价也不一致。。截止到6.30很少能要到发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哇,老师。尤其会计人员准则重新发布了。。好害怕呀
我们公司是中间商,按客户需求买进直接销售给客户,货物直接从由客户司机到供应商处运到仓库,我们公司没有出入库,想咨询一下我司开票仍然开的商品发票,这种情况还需要三方签署出入库的单子以及送货清单吗?税务方面会有哪些问题老师,上面是刚刚提问的问题,还有几点问题想再深入了解1、我们公司没有仓库,那么我们在库存核查的部分实际是不真实的2、运输部分是由我们客户直接派车运输,我们无法提供运输单据3、由于客户直接派车运输,那么供应商给我们的送货单就不存在详细的承运人,以及我司也没有人签字证实接收了货物,我们给客户的送货单也无法提供承运信息这几点该怎么处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充电桩入成本的时候可以按租赁的月数分摊金额吗?
同学,你好 不可以,你这个是商品,你出售的时候,结转成本
可以先把库存商品转到费用吗?
同学你好 库存商品出售是结转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