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飞机是他的固定资产吗?

老师,我是代账公司的,一个建材加工销售的公司,一般纳税人,今年8月开办,新公司,主要是商砼和水稳,有直接进货直接销售的,也有自己加工,进料石子,水泥,石粉等,加工的我有分配材料和人工费到库存商品入库,没讲有加工费,他们12月突然开了四五十万加工费发票来,这些加工费发票怎么处理好呢,还是专票,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想咨询一个问题,我公司属于商贸批发公司,产品有上万种,是直接从厂家采购,有时候厂家会有一些物料的支持,有些产品还存在售后,会从厂家采购配件进行维修,但是配件和物料相当于我们也是出钱购买的,公司给我们开的也有票,但是我们维修的时候配件是免费领用,物料也是免费发放,像这些物料和配件我入库及出库是如何操作,之前都是按照库存商品入库的,出库做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或者销售费用-商品维修费,主要处理对吗?
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厂房设备都是租赁政府现成的,现在办公和宿舍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他这个楼上有职工食堂,要装修,请的装修公司,他们进驻之前,我们自己有个水暖还有一些别的改造之类的费用,比如砸墙啊改水电了之类的前期工作有买耗材和备用件易损件,还在进行中。这个账务处理我该怎么做,这个装修前期的准备工作的费用是跟后期装修费用合在一起做摊销还是现在做办公费什么费,然后装修的在单独处理呐老师
郭老师接 老师,我们分公司维修配件只有额度,账务没有做过库存商品,现在他们自己使用的飞机维修产生四千多元,这个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现在要核算我们分公司的23年年度汇算清缴,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分公司维修机器消耗的配件部分是从总公司拿的,维修多少就付多少费用给总公司,但如果是分公司已经跟总公司买断的配件就不需要付给总公司,然后按月和总公司对账整体核对,两边的配件款差再付款。当时账务处理是直接根据使用总公司的配件量结算成本,但没有开发票,会影响到我的汇算清缴吗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是的 但那边没做过账 飞机没有做过固定资产
你好,那就直接做销售费用或者主营业务成本。看下是哪个部门使用。
那边没有部门 还有我们公司外购的机油,有进项税,也是打药部门领取,这个又怎么处理
那开始有营业收入的收入是啥?
就是主营业务收入-售后维修收入
哦,那就是主营业务成本里面的。
那借贷方应该是啥?
借业务成本贷银行放款或者是应付账款。
老师,有个固定资产是这样,我已经折旧两个月了,然后现在又这样卖出去,请问我这样处理对否 13个点的销项税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