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加工费有发票计入库存商品成本 专票可以抵扣

老师,我是代账公司的,一个建材加工销售的公司,一般纳税人,今年8月开办,新公司,主要是商砼和水稳,有直接进货直接销售的,也有自己加工,进料石子,水泥,石粉等,加工的我有分配材料和人工费到库存商品入库,没讲有加工费,他们12月突然开了四五十万加工费发票来,这些加工费发票怎么处理好呢,还是专票,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商贸企业,今年8月份税务稽查发票出了问题,21年买货的时候我是这样做的分录,借:库存商品—工程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行税额),贷:应付账款,结转成本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工程材料,然后今年税务稽查有问题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通过银行把增值税和附加税都交了,这个税务稽查要求做转出和补交税金我该怎么做分录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所在的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帮一家商贸企业做钢材加工贸易,每个月只会开加工费的票,支付工人工资,钢材采购和销售都不经过我们,每个月账务处理都没有委托加工物资这一项,直接只有加工费销项发票,以及一些零星的加工配件采购,现在我会每月把工人工资和零星的加工配件全部结转成本,我想请问我在做成本结转的时候,需要做什么样的附件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 我需要A给我开一张委托加工发票3000元, 他们收10的税点 给我返2700元 但是这笔钱并并没有返回来 因为A还是我的代发公司,发了一批货,这2700元,抵了这批货的成本 老师我得账上应该怎么做 开始支付委托加工费 借:应付账款-A 贷:银存 我收到委托加工发票 借:销售费用 贷:应付账款-A 我支付发货成本 借:应付账款-A 贷:银存 等A 给我开了进项票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A 这样的话 我账上总是查这2700元 应该咋弄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生产型企业,银行对账单6月份购进原材料两万多,然后有加工费两万多,而这个月实际开票6000,那么请问原材料领料和直接人工产成品怎么来做来,我刚接手过来,公司提供不料入库出库领料单这些,就让我根据银行回单来做,我看之前的会计就是每个月把材料领完,但是一看库存又是零,遇到这样我该如何处理呀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前面已经结帐了,要反结帐吗,要重新分配成本,重新做入库单,好麻烦,还有,我前面每次留的商品收入和成本之差是三四万,加上加工费,成本就高于开票收入了,形成亏本销售,这样可以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可以的
好麻烦,有没有简单的处理方法呢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 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