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你还是正常暂估成本的。

老师,请教一下,如果我的账要重新改过,因为成本核算有错误,那么我第一二季度的财务报表申报和企业所得税申报都要更正申报,老师,是不是更正申报要去大厅办理还是说在电子税务系统也可以办理呢
老师,您好,有这么一个情况,您看需要怎么处理,影响大吗,就是那个之前我们公司注册了一个公司(因为业务的需要),因为这个公司都是零申报,所以没有什么流水,所以每次都是零申报,但是去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表申报的时候我也是零申报,现在才发现这家公司银行流水里面四季度有几毛钱的利息,但是没有做到申报的财务报表里面,现在才发现,可是已经申报过四季度的所有税和报表了,现在应该如何处理呢
1.你好,在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增加成本,这样可以吗, 2.我们这边是监理公司,只有过年过节利润高,但整体利润是负数,平时季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可以增加成本吗,到年终时候和财务报表保持一致,谢这样可以吗?3.我们这边是报年终报财务报表,
老师,你好,我们是监理服务公司,过节收入高,,以前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都是估算成本,到年底和财务报表保持一致,现在新版税务局财务报表年报变成季报,我这边应该怎么办
郭老师 郭老师 老师,您好,我看您的指导,把营业外支出417万金额,调整到其他业务收入里面,现在是从第1季度财务报表里面就有这个营业外支出这个417万,我是从第1季度财报直到第3季度财报都需要更改一下吗?老师?我刚改了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但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更改不了,这样导致成本数据和财务报表上不一致。我问了大厅,大厅也说改不了企业所得税的季报。我现在能 只更正第4季度的财务报表和申报表吗?之前不改了,这样就是1-3季度财报上面有营业外支出这个科目417万,到第4季度营业外这个科目为0,增加了成本上了,这样可以吗?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财务报表不是要改吗
你好,你暂估的成本在营业成本里面填写呀。
之前都是直接申报季度企业所得税增加成本,现在季报财务报表又要重新做财务报表吗
你好,那你账上不做,你直接在所得税申报表里面增加,是这个意思吗?
那你现在不是需要申报季度了,你一致起来不行吗?做不到还是怎么了?
我是怕不可以
平时没发票暂估可以的。
之前是帐上不增加,现在是直接在账上增加是做分录还是直接增加
你好,你第一季度增加的话,你就在第一季度里面做 补之前的账务处理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其他应付款吗
或者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
你好可以可以这么做的
那我可不可以不做到真实业务里,另做一份报表
内帐就是不需要做的
我是外账
那你申报的时候根据哪一个来你账上做哪一个吧
嗯嗯,到后期有成本在把它冲掉
嗯,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