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是的,纸票的话我们没有入账也没有抵扣把原蓝票还给供应商,我们已入账就要拿到这个红票,原则 提蓝红是孪生的要在一起。 2.电子 发票我们现在可以直接发电子档给客户,客户自已打印

请问供应商开给我们的专票,已经抵扣了,但是票开错了,需要供应商冲红以后,然后再开正确的。那么这个冲红的发票,还要给我们吗?
请问供应商开给我们的专票,我们抵扣了,但是现在发现供应商发票买错了,我们做了红字信息表,但是供应商在我们开红字信息表的当月,没有把纸质的负数发票开出来,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 ,我们的供应商开多了专票给我们,但是发票我们已经认证,后期不和供应商合作了,现在准备让供应商把多开部分的金额开红字发票红冲,我们这边需要做什么吗?原先的整张发票不用拿回去给供应商把,供应商那边开完红字发票需要盖章拿给我们吗?
小天老师问个问题 如果供应商发票开错了未抵扣 但是供应商已经把发票给我们了 那他是不是红冲的发票也要给我们啊 或者我们不收红冲发票顺便把开错的那张发票也退给供应商 我们电子发票开出来是不是要打印出来给客户啊
小天老师问个问题要是供应商开发票给我们未抵扣票也没打印出来发现票开错那红冲后要不要把错票和红冲的票打出来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我们开的电子票我们要不要自己打印出来啊
您好,要的呀,虽然现在有文件只要保存电子档,但也怕电子档损坏了,下面文件您参考下哈 《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试行版)》给出了答案。文件明确了数电票报销归档的保存方式: 接收方取得数电票报销入账归档的, 第一,接收方可以根据《通知》第三条、第五条的规定,仅使用数电票含有数字签名的XML文件进行报销入账归档,可不再另以纸质形式保存。 第二,接收方如果需要以数电票的PDF、OFD格式文件的纸质打印件作为报销入账归档依据的,应当根据《通知》第四条的规定,同时保存数电票含有数字签名的乘ML格式电子文件。 也就是说,企业接收数电票后,无论是否打印归档,都该保存数电票含有数字签名的XML格式电子文件。
还有个问题我们收了错票 但是红冲的票没有收到 我们把错票退给供应商那供应商要不要把红冲的票打出来啊 保留还是自己把错票装订在一起 不打印红冲发票
有人吗吗
您好,在的在的,刚才在做一个计算题, 隔月的话要打印做账的,因为上月他们入账了,红票要打印入账的
那隔月的错票也不能退了是吧 要是不是隔月的话 供应商是不是就要收我们的错票装订起来不用打印红冲的发票
您好,是的,您说这个情况是纸票哈,当月他收回作废(数电发票没有作废一说了),作废发票税务也是规定要保存的,装订起来
那要是供应商作废就不用开红字发票是吧
如果是数电的呢
您好,是的,纸票当月作废,隔月开红票。 数电发票只有红票没有作废,当然这个不存在还给供应商,本来电子档随便打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