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呢,因为超过了优惠政策人数,享受条件的呢

老师,我们有个分公司,平时业务也不是很多,但有业务时金额也可观。所以他们没有在职员工,?都是请兼职人员,没有购买社保,之前没发货工资,现在一次性要把兼职人员20-21年工资发了,金额也比较大。也按工资薪金申报了个税。请问现在直接发放工资正规吗?
你好,公司实际有52名员工,如果都申报个税是不是会涉及到残保金的问题?目前公司每月残疾人,按这个人数残保金需要缴纳多少? 另外如果只申报25人个税,其他员工通过现金发工资,是否合适?
老师,我们企业是建筑业,有的农民工干几个月不干了,也就不申报了,用不用把这些人员信息删除呀,还有我看以前会计没把没申报的人员删除但也没申报工资人数多于30人,是否会让我们交残保金,我们这里员工超30人要交残保金
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前期申报的人员有一百多个,后面项目停工,就只有管理人员发放了工资,只申报了这几个管理人员的工资,这两个月,只发了一个人员的工资,就只申报了这个人的工资,管理员打电话来说不能这样申报,说我们去年有两万多的残保金,这两个月却只有一个人,这样申报不行,但我们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我们有18名员工,另外还有33名兼职员工,如果和在一起发工资就是51名员工,这样超了残保金的人数30人,但是我们这33名员工的工资不多一个月是200-300不等,这样也要工资申报,以后买残保金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不交残保金吗?
如果是劳务派遣也要算工资交残保金吗?
要,因为劳务派遣的人还是属于你们公司的在职人员,只要是属于你们公司的人员,就必须按在职人员来计算残保金的。
嗯嗯,明白了,谢谢老师
好的方法就是可以进行业务分拆,公司主体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