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征收率是小规模纳税人的税率。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手续费返还,我是计入的营业外收入,然后按照6%来价税分离。请问,在申报3月份增值税的时候,不含税的营业外收入和税额也要填列在申报表里面是吗?计算3月份增值税税负率的时候,不含税的收入,就是还要考虑这笔个税手续费返还计入到营业外收入的不含税金额是吗?
【江苏税务征纳沟通平台】尊敬的金 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度月销售额10万元(含)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减按1%预缴增值税。如您符合条件请自行申报享受,谢谢。 老师,我刚收到这个信息。我是小规模纳税人,开个季度开了10万左右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面税率是3%,增值税3000左右。这个季度申报增值税,到底税率是1%还是3%呢
老师,请教,我公司一般纳税人混合业销售开票税率有销售电梯13%、维修电梯9%、维护保养6%、安装电梯3%.进项也是不同税率的13%、9%、6%、1%. 请问老师,我的增值税税负率怎么计算,是要分别计算销售电梯税负多少,保养税负多少吗?还是所有一般计税打包一起计算税负?
老师 ,我们公司是快递物流公司,外账是交给记账公司在做,我们公司不存在在外面找票的情况,外账上现在是亏损160多万,现在记账公司跟我们说,我们这个行业的税负率是2%,交的税没达到税负率,这个月要我们交6万多的增值税,我有点不明白,本身我们实际就是亏损,既然都亏损了,还要达到这什么税负率吗?记账公司还说账上一直亏损不好看,我弄不明白
老师 ,我们公司是快递物流公司,外账是交给记账公司在做,我们公司不存在在外面找票的情况,外账上现在是亏损160多万,现在记账公司跟我们说,我们这个行业的增值税税负率是2%,交的税没达到税负率,这个月要我们交6万多的增值税,我有点不明白,本身我们实际就是亏损,既然都亏损了,还要达到这什么税负率吗?记账公司还说账上一直亏损不好看,我弄不明白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你们是商贸的吗?还是什么行业?商贸的话是2%左右,如果是建筑的话是3%。
我们是电梯销售安装公司,目前是小规模纳税人,以后应该会转为一般纳税人,就是我们从厂家那边买电梯然后卖给客户,再帮忙安装,我也不知道属于什么行业?这个哪里能看到?
好,买来销售出去提供的安装,这个属于商贸。
那这个增值税税负率是2个点吗老师?
是的对的,是这一各的
就是如果以后我成为了一般纳税人,缺进项发票,我是不是可以按这个增值税税负率倒算下大概需要多少进项发票是吗
对的是的,一般一般纳税人,他就是根据税负来勾选。
还有个问下我现在是小规模,那征收率是3个点?是什么意思?
你好,就是你的税率是3%的意思。
那上面企业所得税征收率是0.002,小微企业不是0.05吗?
你好,企业所得税是百分之我这个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谢谢老师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