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项目你会取得收入不

员工社保是公司全部承担的,申报工资的时候还是有将个人部分写开。因为是做的先发再申报,8月发了工资,9月才申报,个税也是9月扣。做账我是,计提借,管理费用-职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社保个人部分,贷个税,银行存款。但是这样银行存款发出去带的金额和8月实际发放的金额就对不上了 ,或者说,个税部分我应该单独做一个分录计提吗?九月做账再来发放。那个人社保部分应该怎么做呀,因为申报工资,填基本养老,医疗的时候有填。求求老师们救救孩子吧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有员工2月底辞职了,但是社保还挂在公司,因为还有项目往来,辞职员工自己决定就是社保单位个人部分都自己承担,那我做账怎么做账呢,我账上做的是扣社保分录是借: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管理费用社保,贷:银行存款,那我这个社保个人部分里面有一个人的社保的自己承担的我怎么做账呢
你好,老师,我们借了一个环境保护基金会的项目,项目预算人员工资是做了一个月2000元, 因为只花费总工作量的30%,时间上是6000元一个月,那我这个工资怎么做账了,是做成本-环境保护基金2000元,管理费用4000元,这样分开吗,还是都做到费用工资里面了
老师,他个人工资6000,申报时也是按6000申报个税交个税30元,但是个税我们公司给他承担了,实发工资还是按6000给他发放,不扣他个税,请问发放工资时我要怎么做会计分录?30元个税计入哪个会计科目?会计分录写一下指导?我这边是这样做的,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6000贷:应付职工薪酬6000。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中6000贷:银行。产生的个税30元→借:营业外支出→其他30贷:银行存款30。请问我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30元个税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这个科目核算,这样做对吗?
老师,他个人工资6000,申报时也是按6000申报个税交个税30元,但是个税我们公司给他承担了,实发工资还是按6000给他发放,不扣他个税,请问发放工资时我要怎么做会计分录?30元个税计入哪个会计科目?会计分录写一下指导?我这边是这样做的,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6000贷:应付职工薪酬6000。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中6000贷:银行。产生的个税30元→借:营业外支出→其他30贷:银行存款30。请问我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30元个税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这个科目核算,这样做对吗?30元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这个科目核算,在工商年报时计算纳税总额,这30元要算在里面吗?还是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核算不能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会取的收入
你好;对的;就按照你说的计入工资去; 部分做成本;2000做成本
其他的就做费用吗
社保也做成本吗
是的;社保这部分也是计入成本去
好的,就是一部分工资社保做成本,一部分做费用,是这样吧
对的,分开金额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