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常报税。4月份冲红,再重新开专票即可。5月份也是正常申报即可,开出去的无论红字还是蓝字发票都会传到申报系统,无需另外做什么处理。

小规模纳税人3月份开错了一张1个点的专票,现在4月份需要冲红,但是4月份开专票是3个点,请问重新开票怎么处理?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上个月为对方公司(一般纳税人)开具了一份专票,由于所开具的发票存在错误,本月把这份发票做了做废处理,并且同时通知了对方,请问,是否把这份发票向对方索要回来呢?
请教老师:公司在3月份确认收入结转成本,收入部分包括了未开票收入,在4月份的时候客户又要开发票,请问4月份开了发票后,5月申报税费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吗?
4月份开的普票,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的时候客户反应开票信息有误需要重开发票,5月份先冲红了4月份开的那张发票,有重新开了正常的发票,现在7月份纳税申报,对于冲红的发票电子税务局里面应该怎么处理了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4月申报交的税,5月申报时是不是系统可以直接抵
你好,4月申报交了税,5月一红一蓝,针对这笔发票,不额外交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