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进项留抵的时候,结转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的借方就好了

老师年底结转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留底税用哪个科目)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减免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1.每个月进项跟销项都要结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然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再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对?为啥要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 直接进销项-进项余额不就是未交增值税? 2.上面说的进项是指账面上所得的进项?还是指的我本月勾选的进项进行结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方有 转出未交增值税三级科目吗?为什么老师说年底时候,把进项税额留底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记得账本上 借方是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老师,请问月末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余额有留底在贷方10000元,次月发生销项税额5000元,我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000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5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如果我在有进项8000,月末我在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里,也就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8000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8000+5000老师不太懂次月发生销项税额该怎么做分录,求解!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什么时候再转到未交?
你好,销项大于进项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