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是可以的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家人力资源公司,我们收到客户的劳务咨询费,有合同,帮他们解决员工问题,提供咨询服务。然后用自己有几十号人工作,都是自己员工相当于客服之类的解答他们问题,不是派遣他们的。我收到咨询费做账,主营业务收入,现在免征增值税,然后用给自己员工发工资,这个流程有风险吗?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你好 老师 我们是小型的人力中介公司 我们给大的派遣公司招聘员工 也不和员工签劳务合同 都是派遣公司那边签劳务合同 然后派遣公司会给我们一个招聘的费用 但是受市场行情影响 我们有时候需要拿出来利润的一部分发给我们招聘的员工 这个计入什么费用
我们公司有很劳务派遣人员,20年12月底劳务派遣公司还没给我们开票,我们是不是应该把这部分费用20年就计提出来?虽然发票还没到呢。分录是这么做吗?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公司有劳务派遣员工,像这种情况,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也是做进工资表里吗?我之前还以为,既然是劳务派遣人员,那么应该直接是由公司一笔支付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给到劳务派遣公司啊,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公司开具发票,我们公司凭着发票来入成本。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和个税都应该由劳务派遣公司来负责发放和申报啊,难道不是吗?
老师就是我们自己有劳务公司,然后其他公司和我们公司签订那个合同,有工资表,有合同,对方公司打钱给我们劳务公司,然后我们帮他们发工资,开票给他们,这个算虚开发票不,就是对方公司的人并不是我们劳务派遣出去的,只是对方公司要给他们发提成说要走我们劳务公司
请问,工商年报 生育保险 和单位参加生育保险缴费基数都填写0可以?
老师,去年下半年公司支付的电费还没有入成本,这个月入可以吗?一起有50万,之前支付的电费人了预付款这个科目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费用,开票应该开什么税目编码?
年末利润分配的分录怎么写
你好老师,比方说公司内部他要弄一个维修费,然后呢,他只写了一个付款申请书,然后的话,对方要在付过款之后才要给我们开发票,那员工在申请的时候,是不是除了这个付款申请书之外,也要去付上线能够去证明这项经济业务的一些原始单据?
老师,请问公司股东转让股权给其他的公司,需要办理什么流程的昵
工商年报 有股权转让 老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100%,变更后是0%;新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0%,变更后是100%,这样写可以?股权变更日期填写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日期?
发票和合同金额差4分钱 有风险吗?
在26年1月份劳务派遣差额征税的开票税率是5个点,在2026年6月份时冲红5个点又重开了6个点发票,这个申报要更正1月份暑期的增值税吗
老师好,自产的产品用于业务招待,需要视同销售,分录怎么做的
那别人开给我们发票的金额 我要不要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呢 还是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同学
就是要不要过一下应付职工薪酬 就是借主营成本 贷应付薪酬 然后借应付薪酬 贷银行存款
你好同学不需要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