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 那你直接做税金及附加

老师,我那个筹建期间开办费还是有点不太明白,既然筹建期不认亏损,那么汇算清缴就调增。我平时做账科目一部分费用记入了管理费用―开办费,像手续费就记入了财务费用,投资款交的印花税就记入了税金及附加,那么在填A104000期间费用明细表,我是分开填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吗?还是把费用加总一起填到管理费用其他栏吗?
老师,4月13号注册的一般纳税人公司,现在要做季报了,公司前期的这些租车费,租房费,银行手续费和其他的一些办证费,管理费用,是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好还是计入开办费好?目前公司还没有收入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用房地产公司给的前期开办费支付人员工资,采购资产。请问支付人员工资这些费用,物业公司财务处理是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科目吗?而采购资产是计入固定资产科目吗?因为开办费是房产公司给的,所有采购的资产属于全体业主所有。物业公司还需要计入固定资产吗?
我们公司7月开始筹建,现在还没有正式营业,中间产生的开办费8万多怎么做账?直接入管理费用开办费然后结转吗?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用房地产公司给的前期开办费支付人员工资,采购资产。请问支付人员工资这些费用,物业公司财务处理是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科目吗?而采购资产是计入固定资产科目吗?因为开办费是房产公司给的,所有采购的资产属于全体业主所有。物业公司还需要计入固定资产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那我就计入税金及附加,还有管理费用~办公费 还有财务费用~手续费,这样我利润表就是负数,我现在要申报季度所得税,需要调整吗
不需要的,不用调整,先报负数就行
属于筹建期间也不影响嘛
是的对的,不影响的。
老师,我上次问您我不勾选进项,也没有销项,您让我不勾选也要统计,然后我申报,又跟上个月一样提醒我申报失败了,说数电确认信息与申报进项不一致
老师,我上次问您我不勾选进项,也没有销项,您让我不勾选也要统计,然后我申报,又跟上个月一样提醒我申报失败了,说数电确认信息与申报进项不一致
你看下 怎么回事呀
好,你的抵扣联儿是不是没有保存,没有填写?
保存了呀,上个月也是这样
你好,那不清楚 上面的原因看不懂,上面就提示你抵扣联和附表2不对。
就是不对,但是我不知道我哪儿不对,我不勾选进项,我也没有销项,都是0啊,我不知道为什么提示我不对
你好,抵扣联发票归结,然后再下一步。
我在重新申报一下看看
可以的,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