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每年做就可以了。

借:本年利润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会计分录是每月都做还是季末做!还是年末只做一次
老师您好,1.本年利润是每月月末结转还是年末结转,还是都可以?2.如果每个月末结转是不是要在总账上设个本年利润科目,明细上还设个本年利润科目吗?3.是否还要设个未分配利润?4.如果本月本年利润借方余额,如何做利润分配的分录?5.如果不是每月结转利润,是不是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请问年末时本年利润是负数还用做分录结转到未分配利润吗?
老师,年末本年利润结转到未分配利润的分录,如果是盈利的,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笔分录做好后,由于期初的未分配利润是借方亏损的,造成本年的未分配利润期末余额也是借方亏损,这个时候还需要计提盈余公积吗
老师,结转本年利润,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这笔业务每个月都要进行做吗?还是每年年末一次?
年初做有没有影响
你好,这个没关系,不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