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是年末从本年利润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哈

老师:你好!如果每个月都有盈利利润,本年利润余额每个月都转入未分配利润吗?还是年底一次性转?
老师您好,1.本年利润是每月月末结转还是年末结转,还是都可以?2.如果每个月末结转是不是要在总账上设个本年利润科目,明细上还设个本年利润科目吗?3.是否还要设个未分配利润?4.如果本月本年利润借方余额,如何做利润分配的分录?5.如果不是每月结转利润,是不是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老师好!每月的本年利润是不是应该没有余额?期末损益结转后,还要做一个凭证将本年利润转到未分配利润里?
诊所营业成本包含哪些。本年利润是每个月月末都要贷方减去借方,把余额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吗
老师,结转本年利润,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这笔业务每个月都要进行做吗?还是每年年末一次?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
老师您好,A公司从公户借款给B公司需要备注什么,因为第二天会还回来
以前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我看不到了,前台也看不到,但是我只有申报了以前年度的财务报表才能注销,我该怎么办
不动产墓穴扩容这个怎么开票呢
工公司租赁设备,租赁款付给个人,个人不能代开发票,是不是需要公司代扣代缴个税,租赁款一万元代扣多少呢?税率是多少
老师,3月份暂估出口入库的商品,单价估低了,当时领导想交税,等交了税,他又不想了,4月份收到发票,冲销暂估的数按原来暂估的冲销对吧?
老师您好,每月末是否要把相关费用结转到本年利润
老师您好,本年第一个月生产时,维修更换好多有关生产设备零部件。车间设备的维修及配件金额如果属于生产成本,那他的金额大于销售主营业务收入时的金额,生产成本如何计算?或则是说该如何处理账务?
一般企业都是用的账结法,每月需要把相关费用结转到本年利润
老师您好,什么是账结法?就是车间设备维修及更换配件的金额如果都归纳到制造费用到生产成本再结转到库存商品,本月库存商品金额大于本月主营业务收入该如何结账?
对于第二个新的问题,需要去重新提问一下哈,不好意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