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投入如果是投资款 借:银行存款 贷:实收资本 采购预付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需要根据上面的科目填写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没有业务就是0的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说清楚是这样的,他只他是一个就是做就是开药房的,然后他是一个小规模的公司吧分公司,然后我给他报那个增值税的时候,然后第一列不是就是那个货物及劳务第二列是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吗,然后我就觉得他应该是在。他不是开了个票普票开了个4000多的一个普票,然后那个申报表里不是有一个刷新就是把那个还有一个就是刷新以后就直接能把那个他开票系统软件儿开出的那个票直接就自己智能给。就是它能把开票软件儿里的那个数据自动给他翘,在那个开具普票内裂,然后他那个跳出来以后是在那个就是服务与不动产和无形资产的第三列,我觉得这个好像有点儿不对吧。第三行
老师,就比如说我爸爸以前他们就是做生意注册了有一个公司,然后后来他们没有开发票,没有什么业务,然后他就就过户给到我的头上了,到我的头上以后呢,现在我暂时没什么用,然后我的意思就是现在有一个零申报,意思就是这种的你没有什么业务,你为了保这个公司,他这种的话叫什么零申报是吧?我的意思就这种的话,我自己应该怎么操作?就是好像是每个月要去银行打一下那个对账单什么的,然后自己需要就要去在那个什么税务局什么申报什么的嘛,然后因为今天他们他们说还有一个什么盘,我不知道那个拿回来应该怎么操作?
我司是出口公司,一份合同俄罗斯客户用他的公户支付的一笔30%的定金。然后尾款未付,现在是俄罗斯那边对美金管控封了客户那边的美金账户。(也就是对方公账上无法汇出美金。只能汇人民币。)现在客户问我方有无其他收款账户。我们公司有收人民币的账户。但是客户那边如果用其他公账汇过来,我这边到时候做出口退税怎样才能平账呢?货物只能报一次关,刚好是一条柜子的FOB,无法分开报关
还有就是如果发票收不回来的话,在应付挂着就给他做成营业外支出是吧。还有就是那个应收账款有,几十万,就是之前他们卖那个电动车,然后好多款都是收到他们那个个人账户儿了,然后在账上是挂了一个应收账款。二三十万吧,然后那个应收账款肯定就收不回来了,我是要把它做坏账嘛,嗯,还有那个,嗯,发放工资,那个工资是按照最低工资计提的,然后他现在有很多钱都是。嗯,他在那个账户儿里,他就把那个钱直接从账户支付给法人了,然后做的是一部分是发放工资,但是计提的那个工资多的那部分就是。发放的会多,然后有一部部分工资还没有计提,就是报税也是按照最低工资报的,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可以长期做无票收入吗?小规模 因为是电商 个人客户不要发票啊 采购货品有进项票
可以的,无票收入没问题的
长期没问题是吧 咱正常报税 正常填写金额 因为我没遇见过这种情况
是没问题的,很多小超市也是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