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们是开差额的发票还是全额发票?

#提问#我公司发出材料让其他公司帮我们代加工,但是代加工途中对方把我们的材料报废了,然后对方和我们对账的时候还是按照没有扣除报废这个材料应该赔偿给我们的金额开具的发票,但是我们付款的话又要扣除这个对方造成的损失付款给对方,这样就会导致收到发票和付款金额之间有个差额,那这个差额怎么做账?他们多开票部分需要进项税转出吗
老师帮我看一下。开票的时候我差额征税的必须把分包的款项金额填进去呀,因为我们有时候甲方核算后就让我们开票,我们还没给我们乙方开,我差额部分的金额填写的就可能不准确,假如我们实际乙方应该结算100万,但是我填写差额的时候只填写了80万或者我填写了110,这种多填写或者少填写咋办
老师,假如我们合同金额10万,开票开了12万,是专票,对方已经认证了,现在出现了状况,对方要求把那个2万红冲掉,我们可以直接红冲差额2万的发票吗,还需要对方退发票或者给什么资料吗
老师好,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想咨询一下 我们是很小的旅行社,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给客户的发票没有用差额征税的方式,是普通开具,普通开具的话在填写增值税申报表的时候还能填差额也就是成本部分去享受差额征税吗?如果可以有文件可以参考吗,谢谢
老师,我们采购东西,对方给我们开发票,对方的开票信息上面是法人的银行账号,这样的发票可以吗?才开的公司还没去开户,一万多的金额,对方让我们打款给法定代表人账户上,这样是不是风险很大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工资部分开普票差额 管理费部分开简易征收5个点的专票
你好,那你差额的时候选择其他
这样也可以的是吧 发票是有的只不过是开在我们差额票的后面 所以不能用凭证录入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还有就是 他们开给我们的发票上的金额如如果跟我们开票上差额的扣除部分金额不一样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吗
不可以,必须是一样的
就是我们的工资组成是这样的 一部分是第三方公司提供人员 然后给我们开发票 一部分是我们自己的人派遣出去的 所以就是客户打过来的钱打 一部分出第三方的钱 一部分发我们自己员工的工资 那我可不可以 自己员工的工资加上第三方给我们开的发票金额是 开差额票里面的扣除部分 这样可以吗
好,如果不一致的,你需要后期调整红冲发票再重新开。
里面不管是什么情况,必须是一样的。
但是一部分是我们自己的员工 这部分工资第三方机构肯定不会加在发票里面的 毕竟这些员工不是他们提供的 这样也不行的吗 都会报个税的 自己的员工发出的工资 加上第三方机构的人员工资 组成 扣除部分也不行的吗老师
第三机构的,要么你单位来申报个税,要么对方给你开发票。
个税是第三机构自己申报的 只是会发票开给我们的
你好,那对方给你开发票不就可以了
那就是我上面说的那个组成方式是可以的对吧 就是加起来是扣除部分的金额就行了是吧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