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你们成本核算内容包括哪些你知道吗?

老师好,请帮个忙,我家食品生产公司小规模纳税人,0税率。金蝶软件记账,成立半年左右。公司采购的原材料原会计都直接记在了生产成本里了。产成品也没有库存,生产多少不知道,用料多少不知道。所以我只能把生产成本里的原材料都算进去。现在有如下数据,主营业务成本:鸭蛋6248元,煎饼590.4.鸡蛋6794元,白糖4108元。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7837元,辅助生产成本23705元,主营业务收入面包1261,粽子66720元,小程序平台1846.2,元,煎饼1030,鸭蛋12784元,鸡蛋9006元,白糖4108元。营业外收入:1691元。其中鸭蛋,煎饼,鸡蛋,白糖是库存商品,我们外购的,已经结转销售费用。粽子和面包是我们自己生产的。我是会计小白一个,月末结账这块我应该怎么结转?还请老师详细指导。借贷方向金额。必感谢,感谢老师不吝赐教!
老师好,我想咨询一下采砂场的会计分录,就是他这个入库我不知道咋弄?采砂权是我们公司的,但是找了一个人在场地里面代加工,加工费是31和5元,现在公司第一笔业务,买家打进来30000元,拉戈壁料,那我现在做预收账款?开销售票时做收入?那我戈壁料咋做入库?月末结转成本咋弄,小白一个求指导,
老师好,我想咨询一下采砂场的会计分录,就是他这个入库我不知道咋弄?采砂权是我们公司的,但是找了一个人在场地里面代加工,加工费是31和5元,现在公司第一笔业务,买家打进来30000元,拉戈壁料,那我现在做预收账款?开销售票时做收入?那我戈壁料咋做入库?月末结转成本咋弄,小白一个求指导,
旅游公司内账。相当于是员工自己付钱买的,价格一样,只不过是公司这边帮忙采购,然后我们先收了员工的钱。我们已经收了员工购买棕子的钱30元/盒,做账是借银行存款15*30=450元,贷其他业务收入450,然后后面付了款开发票报销时,能不能直接冲账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就不用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了,还是说一定要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因为原本是想走费用去报销,然后收钱时就先计入了其他业务收入,但是好像计入费用报销也不知道行不行,如果可以计入费用报销的话也不知道用什么科目。老师,你们这个我追问不了只能一遍一遍的粘贴来问您老师的回答:您好,买的时候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450员工给钱时借:银行450贷:其他应收款450收入什么都不用做的。我的追问:那我是上个月做的账,已经结账,报表已经发给领导了,不想返回去重新做账,而且当时是收了好几个员工的钱,都是不同时间收的,一定要在这个月红冲重新做吗?不可以一笔做相反的分录,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这样做吗?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麻烦详细的会计分录指导一下,已经咨询几天,麻烦会计分录详细点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成本就是代加工方开来的租赁票、加油票各种跟他们加工有关的票,
实物流你们这边有库存人员吗?能不能核算到具体实物流转?
我们这边是代加工方把沙子石料加工好以后直接堆我们那里,然后我们卖出去后根据卖的数量给他结算加工费,但是他前期先给我们开一部分票,
你们的加工费单价波动不大的情况下,可以根据计划成本暂估入库成本。后续结算有差异的时候再调整实际成本。
加工费不变
那你可以根据入库的数量来入库存货成本。
老师的意思是按照收到加工费票来入库?那入库存商品有三种规格,三种规格型号的库存按照加工费刘入库吗?
嗯,因为根据你的描述成本归集就只有加工费,普票也没有进项税抵扣。三种型号是需要分开核算的,有利于你核算收入。
那这三种规格型号库存我怎么分摊?
分摊的费用是什么呢,加工费都按照量来收取的,这个应该不存在分摊?
那老师意思是我直接按加工费发票做库存商品,库存商品不分规格型号,就是开具销售发票做收入时下面设二级科目石子、沙子这样?
你们结转主营业务成本的时候能够区分不呢,如果能够区分影响不大,只是说这种账务处理不利于存货管理,比如期末结存的存货石子、沙子的数量分别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