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成本费用发票才可能降低利润的。

1.某公司只生产和销售一种产品,2020年的单位变动成本为12元,变动成本总额为60000元,共获得税前利润18000元,若该公司计划2021年维持销售单价不变,变动成本率仍维持2020年的40%。要求:(1)计算该企业2021年的保本销售量。(2)若2021年的计划销售量比2020年提高8%,可获得多少税前利润?2.某公司只生产和销售一种产品,销售单价为10元,每月销售量为2000件,单位变动成本为8元,每月固定成本为3000元。为了增加利润,有两个方案可供选择:方案一,将售价降低0.5元,销售量可增加35%;方案二,不降低售价而每月花费500元做广告,销售量可增加20%。哪个方案更好?
21、A公司在编制下一本年度第一季度的利润表时使用了以下信息:收入4,678,500元,期初库存12,600元,期末库存18,900元,销售和管理费用1,250,760元,产品制造成本2,445,790元。A公司的所得税税率为40%,目标毛利率为50%。那么,以下说法正确的是()A.如果公司的毛利率低于50%,经理应该通过降低税率的方法来改善下一季度的情况B.如果公司的毛利率低于50%,经理应该执行年度预算来实现目标利润C.如果公司的毛利率低于50%,经理应该降低下一季度的生产成本.D.如果公司的毛利率低于50%,经理应该提高下一季度的销售价格此题为什么是选用降低成本,来提高毛利率
张经理所在的新华超市一直向某奶粉供应商采购奶粉并进行仓储。最近张经理亚历山大,因为奶粉仓库成本高利润低。据历年资料分析,该超市奶粉一年可销售25000公斤,每公斤采购价格为32元,每次采购费用约为170元,订货提前期为10天,商品的年储存费约为仓储的15%。王经理应该怎样做才能降低仓储成本呢,问题:1.王经理奶粉利润低原因是什么?2.造成仓储成本居高不下的原因都有哪些?3.王经理应该怎么处理?结合本节所讲内容,为张经理提供一套降低仓储成本的优化方案,包括:1.从理论上总结仓储成本的影响因素及具体措施;2.利用订货点和经济订购批量法为张经理提供具体每次的订货量和订货点
母公司本期个别利润表的营业收入中有20,000元系向其子公司销售商品实现的收入,母公司销售该商品成本为14,000元,销售毛利率为30%,子公司本期末存货中包含有20,000元从母公司购进的存货,该存货中包含的未实现内部销售利润为6,000元。在编制合并时务报表时,将内部销售收入和内部销售成本及存货价值中包含的未实现内部销售利润抵消时,作出账务处理(做分录)
老师您好,我司是商贸企业,请问下在做“管理账”情况下,商贸公司出的利润表里面的主营业务成本是否可以包括库存商品和包材?(做税账主营业务成本是只能销售出去的库存商品才能结转主营成本) 因为如果不包,利润就大,股东直接分红,而积累的库存商品虽为资产,但因长期滞销,成本没法转为主营成本有点虚增利润。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可以让供应商多开票吗?买票增加成本降低利润
或者找人去税务局代开装卸费这些发票吗?
也是可以的,不过注意数量的把控,不然进销库存不合适。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一点帮助的话请给个好评哦。
老师 我去年是亏损三万多的账,今年第一季度申报所得税弥补完也还要交6000多税呢,我这个月交了,以后每个季度都做亏损会不会引起税务稽查?
只要业务真实,有合理的解释税务是认可的,但尽量不要连亏3年,否则会有税务风险
那我这个第一季度的税就交了,不改了,等到后面几个季度在做亏损可以吧,还是我这个季度也改亏损好点,去年亏损一直,今年第一季度盈利,以后也亏损这样好点?
不然都亏损其中一个季度盈利这样税务会不会来查
交了的不用改,企业所得税是季度预交,按年汇算的,以年为单位,季度的税务局不管。
还没交呢?今天刚把第一季度申报了,
还能改吗 改了有风险不
频繁修改申报表也会引起税局关注的,如果年末是亏损的一季度交的次年汇算时也就退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