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总是自己开采,还是买来卖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主营砂石料的公司,没有矿产资质,销售简易开票3个点,进项没办法取得发票,现在所得税申报会跳出风险预警,提示成本要不足,请问申报所得税是不是不能做成本,按开票算所得交税,有什么方法可以更好的处理
你好,12月销售额9万,12月取得成本进项专票10万(属于异常发票),不知情已抵扣,已结转成本7万1月份已做进项税额转出。现在企业所得税调整有以下3种方法: 1、交易正常,异常发票,不做账面调整,仅汇算调增(这种要补税,老板不愿意) 2、12月异常发票仅做进项税的分录,12月开出销项发票做预收账款处理,1月份确认主营收入(先开票,后发货)(不补所得税,老板接受) 3、12月的销售发票确认收入,12月仅异常发票仅做进项税的分录,库存商品暂估来结转成本。(不补所得税,老板接受) 请问以上哪种做法最好?老板能接受的不补税的哪种做法,税务上更能认可些?
老师你好,建筑2023年下发了一个风险,涉及2022年和2023年成本收入差异过大,当时你们更正了2022年的企业所得税年报,补交了几千元税款,但由于2023年所开的发票当时甲方未付款,也未进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所以当时未做处理,现在上面要求进行处理,所以你们要提供2023年的全部成本资料,如果与2023年企业所得税年报数据一致则无需更正年报,如果不一致则要更正。你要尽快过来处理一下,这是专管员给我发的问题,我该如何应对呢?税务系统里面只有开具发票金额,没有成本发票金额,主要成本是人工费,已在个税系统里面申报,开具收入发票298万了,么有成本发票,人工费是200万,现在和我申报的差成本金额差73万,我用手撕发票代替可以吗?让专管员看。说白了虚增加了73万成本金额。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向外面买
您好,这种看能不能核定,不能核定就只能先交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