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租赁期多少? 其他的超过一年用长期待摊费用,否则用其他应收款

老师,:给高管们租的公寓年租金我这样记:管理费用-福利费,贷方还要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吗?还有一次支付了一年的租金是不是还得按月摊,不能一次记入管理费用? 这样对不:借 :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贷:应付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按月再分摊: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长期待摊费用,这样对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有几笔费用的账,不太清楚怎么入账比较合适。老师您帮忙一一解答一下。1、生产车间的叉车电瓶坏了,我应该入制造费用下的哪个二级明细科目好?2、车间使用配件发物流运费计入“制造费用-运费”科目吗?3、我们办公区宽带充值6个月的费用1130元,需要计入预付账款,再按照一年来摊销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有几笔费用的账,不太清楚怎么入账比较合适。老师您帮忙一一解答一下。1、生产车间的叉车电瓶坏了,我应该入制造费用下的哪个二级明细科目好?2、车间使用配件发物流运费计入“制造费用-运费”科目吗?3、我们办公区宽带充值6个月的费用1130元,需要计入预付账款,再按照一年来摊销吗?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谢谢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 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先不要接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长期租用的,已经租了五六年了,后续也是继续租用
1是计入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按租赁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