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需要会计给你开具发票

老师,公司增加一个APP拉新业务,也就是帮各类APP推广注册增加数据流量的业务。收入是上游公司转来的佣金1000万左右打入对公账户,成本支付下面兼职代理的佣金95%,人数多而杂零碎,是有以下问题: 1、是否可以按5%计收入,95%计入其他应付款,通过其他应付款直接支付给下面兼职人员?如果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 2、如果不可以,必须兼职人员的人要开发票吗?他们都不会开,怎么办?我司可以代办代开发票吗? 3、我们是属于广西的,如果代开发票了还有代扣代缴个税吗?
老师,假设我们公司帮经销商研发了一个App.,然后我们公司代收经销商的货款,每次订单我们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代收货款会涉及微信支付宝手续费,微信支付宝会开票给我们公司,然后对应成本也是会开给我们公司,那我们是不是把扣除的手续费和成本以及需要收取的服务费或佣金收入,这三个部分开票给经销商,剩下的金额直接转经销商对公账户,只是属于我的代收款,是这么理解吗
老师,请问一下,你看图片,是这样的,就是代理记账不是有很多实习生吗?完了这些实习生呢又是极其不稳定的。比如干一个月或者几天就走人的那种,因为年纪小做会计助理又觉得繁琐所以代理记账的实习生的人员流动性特别大,咱们呢又得保证员工的基本安全,实习生呢没买社保,但是咱们公司要求在支付宝买这个保险,这个保险还可以每月续费这种,一年的话100多块钱,一个月也就18块左右不到20,那么实习生呢也能欣然接受,毕竟这个不到20块钱每个月的保险是可以报销的,我就想知道,作为代理记账公司来说,这个每个月给实习生报销的这个不到20的保险费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就是既要提现咱们给支付的,又要提现入账
老师你好,我公司今年发现,去年多计算了维修费2000元,并且款项也支付了给服务商,也计入了去年损失,今年服务商把2000元退回来了,请问我应该如何进行账务处理?是通过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还是直接冲红今年的管理费用维修费?如果通过调整以前年度,那么会计分录是什么?如果通过冲红管理费用维修费,那么会计分录又是什么?另外2000元中以抵扣的进项税,需不需要考虑?去年的会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维修费1834.86应交税费进项税165.16贷银行存款2000请老师解答详细一点,万分感谢。
事业单位,支付以前年度工程款,没有应付账款,财政直接支付,涉及以前年度盈余调整,会计分录怎么做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会计分录: 1. 记录财政支付的款项: 借:银行存款 贷:财政补助收入 2. 记录支付工程款: 借:固定资产或在建工程(根据工程款的具体用途) 贷:银行存款 3. 调整以前年度的盈余: 借:财政补助收入 贷:未分配利润(以前年度盈余) 请注意,这只是一种通用的处理方式,具体的会计分录可能需要根据你单位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预算会计呢 是财政直接支付,不经我们账户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会计是个人,不肯提供发票,还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比如可以签个劳务合同吗?
同学,你好 劳务合同也许要开具发票的
同学,你好 劳务合同也需要开具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