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你好,出口的货物我们帮客户代付了关税,如果客户付给我们这笔关税,这笔钱税务上怎么处理呢

2024-04-22 16:1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4-22 16:19

代付的款项做其他应收款呢就是

头像
快账用户1705 追问 2024-04-22 16:20

不用开票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4-22 16:25

不需要的了,代付而已

头像
快账用户1705 追问 2024-04-22 16:27

那客户付款与报关金额对不上,没有什么风险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4-22 16:29

你分开付不就好了吗

头像
快账用户1705 追问 2024-04-22 16:33

关税发票开的是我公司抬头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4-22 16:37

等于人家客户没有付款的单据了,你们多了一个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代付的款项做其他应收款呢就是
2024-04-22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是代理进口。而是进口货物,然后销售才是啊 
2023-07-19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那要你们的名义出口
2022-05-24
同学你好,这个差异需要拿到报关票据来做账,借:销售费用,贷:应收账款。不影响后期退税。
2023-05-19
你好,用你们公司进口或A公司自己进口是一样的,A公司先卖给客户再从客户那采购同一型号的货物,看上去像造假,虚增销量。用你公司可以避免这个嫌疑。
2023-10-26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