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间接费用/直接费用 这样

我们是建筑公司,做一些建设工程的项目,开票开工程款,那申报时我们属于货物及劳务,还是属于服务不动产哪一个呢!
请问建筑工程公司工程施工和结算科目是怎么设置的
请问,比如建筑公司A接了某所高校B的工程,然后A公司把工程给了另外一家建筑公司C做,那A是不是属于分包方,C公司开了一张工程服务的发票,我做账务处理时需要通过工程施工科目 吗?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做弱电工程的。也属于那建筑工程,那个工程施工的科目应该怎么设备.
老师,我司是承包建筑附属工程的,例如消防系统工程,包工包料的那种,请问我们购买的设备,材料直接用于工程安装的,要怎么做账?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有没有科目明细借鉴一下吗?还有结转成本的时候应该怎么结转
同学你好 一、收入核算 1、收到预付工程款时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应缴税费-应缴增值税-销项税 2、工程完工结算时 借:预收账款/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收入 3、结转收入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主营业务成本 管理费用 销售费用 财务费用等等 借或贷:本年利润 二、成本的核算 1.发生的合同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2.发生的材料费用 借:管理费用/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3.支付人工费 借:工程施工--人工费 贷:现金(或应付工资等) 4.发生的机械费用 借:工程施工--机械使用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指的租赁) 贷:银行存款(或累计折旧等) 5.发生的其他直接费 借:工程施工--其他直接费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等) 6.月末确认收入和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按当期确认的合同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倒挤) 贷:主营业务收入(按当期确认的工程结算收入) 7.工程完工决算后,应将“工程结算”科目与“工程施工”科目冲抵,冲抵后“工程施工”科目与“工程结算”科目余额均为零。 施工企业合同完工
那个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倒挤)这个是怎么来
合同毛利,就是工程结算与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的差额。 合同毛利和合同成本是成本类科目,期末可以有余额。工程施工科目期末借方余额,反映企业尚未完工的建造合同成本和合同毛利。 在工程施工明细科目中,具体分为“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和“工程施工-合同毛利”,二者都是成本类科目,期末可以有余额
老师帮我看看,那个合同毛利应该是怎么设置呢?
合同毛利是工程施工的明细科目,工程结算与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的差额就是合同毛利
没明白,那我现在应该怎么设置合同毛利这个科目
合同毛利是工程施工的明细科目,工程结算与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的差额就是合同毛利。 你设置在工程施工下面就可以
那就是我在那个工程施工下加一个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吗?
嗯 加一个合同成本就可以
月底了,我应该怎么结转成本和收入呢、
分录上面是全套的 你看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