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是说想调减哪个就能直接调减的,你要有具体业务才行。要有具体业务才能做分录。 比如是分红,还是之前少做了费用之类

请问调整分录该怎么写。去年有一笔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一开始写成了 借:其他应收1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 贷:营业外收入100 借:营业外收入100 贷:未分配利润100 现在想把这笔分录修改,不应该通过营业外收入再结转到未分配利润。我把后两笔冲掉,又做了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 贷:未分配100 但调整后影响利润,报表不平,请问正确做法应该是怎样的?
老师,您好!审计进行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录为借: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月末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在贷方,需要进行结转吗?结转是分录怎么做呢?
您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分录,比如调整22年少记的一笔费用,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负债;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是这样吗?
老师。借:利润分配—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或者是相反分录。 这个结转的时候怎么结转呢?
去年及前年的(2021-2022年)业务发生分录:借:管理费用-服务费 贷:应付账款 2022年调整以前年度损益:借:应付账款 贷:利润分配 或者写下面的拆分分录 借:应付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未分配利润 这样对吗?就是要调增2021-2022年的的管理费用服务费发票,税局不认可,要剔除调增缴税,分录这样做可以吗?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少做了费用
你好!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账款等 然后再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